在台灣阿 大家會出去不是KTV就是宵夜
在這邊阿 出去的地方不是別人家裡的party就是pub
最近每個禮拜星期五或六晚上 都會出去 然後喝酒
今天晚上也是 好累
最近幾天的天氣很好 可是我都沒有去打球 這是罪過
前天考quiz 熬了幾天的夜
昨天做了一個英文的presentation 小熬夜一下 可是表現不錯
今天沒有課 可是開會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 沒有什麼效率可言
四點跑去市區吃Afterwork 年齡限制25歲
我先去 所以闖進去了 可是其他人進不來
所以我一個人坐在那邊孤單吃東西
然後很有勇氣的去認識一群不認識的人 說 我可以做這邊和你們一起吃嗎
就這樣 三個小時吧
偏偏今天又是我們班的聚餐 所以吃完afterwork又跑去高級的pub找他們
已經爽約很多次了 所以這次我出現了 超高級的
不過 酒都不用自己買 因為男生會買酒請女生 大部分
所以在繼之前的兩杯大可樂之外 在這邊又喝了一杯白酒
還有一大杯的啤酒
我想我的酒量會在這邊被訓練好吧
就這樣 我一個人 十二點多回到寢室
和大家在一起總是很好玩 不過今天真的好累
人家說 當你喝醉酒的時候 你就會聽得懂之前聽不懂的語言
似乎是真的 今天好像別人說什麼 我都比較聽的懂@@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 tanya.rot.sgsnet.se海
     littleme:坦雅不要變成酒鬼  >< 以後小孩打醉拳               [05/10/08]
      Popcorn:把酒量訓練好 就不怕打"醉"拳                       [05/10/08]
       datown:坦雅 你真的好勇敢喔 還跑去跟別人坐 哇~~           [05/10/08]
      Evelynn:Afterwork是什麼呀?感覺好高級喔~!                  [05/10/08]
      keitayz:天雅你真的超勇敢的@@                              [05/10/08]
      keitayz:不過感覺是很特別的體驗ㄟ^^                        [05/10/08]
      keitayz:大頭文出國也要狠狠玩XD                            [05/10/08]
       datown:你們在國外的照片都會讓我多一點堅持...             [05/10/08]
       datown:不然我都快要撐不下去了  Q.Q                       [05/10/08]
        maple:tanya的生活好多采多姿喔!!!                        [05/10/08]
      keitayz:天雅真的超佩服你的...不過還是要自己小心唷         [05/10/09]
     ringman:挖 跟電影裡好像~~~  *_*                          [05/10/11]
      ringman:果然是讀萬卷書 不如喝萬杯酒                      [05/10/11]
      keitayz:= ="                                              [05/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