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oops (別讓嫦娥笑我們髒)》之銘言:
: 我要點菜了喔,tanya
: 我想要知道瑞典的特產XD
: 像是有產什麼很有名、有啥好吃的,有沒有很讚的風景
: 感謝~~~
那我接招了
瑞典的特產阿
說吃的方面好了
其實沒有 台灣是美食天堂
他們有一樣比較代表性的東西就是"meat ball"
好像很特別 其實就是meat ball
很簡單做 就是絞肉 洋蔥 鹽 胡椒
依照自己高興的比例混合
只要在下去煎的時候 他可以是一個肉球不要散開就好了
醬的話比較特別 有現成的也可以自己做
這我就還不會了
                                                                               
這邊最便宜的東西就是馬鈴薯  一公斤台幣不超過20元
還有義大利麵 一公斤最低可以20元 或是更低
番茄製品 一公斤可以不到20元
鮮奶  一公升最便宜的可以24元不到
昏倒吧~~ 哈哈
或許起司 火腿在這邊也算便宜  樣式也多  但比較少吃 因為肥
也有米啦 一公斤有大概台幣三十出頭 也還不錯
麵包和台灣差不多 可是比較不花俏
不像台灣再簡單也有花生麵包 蔥花麵包
她們這邊就是麵包 要自己加醬加莎拉
頻果在這邊也不錯 一公斤四五十元左右
注意 是公斤喔
因為我比較不挑食 所以在這邊也吃的很開心
反正就是比較西式的 只要你不介意 在這邊都可以活的很快樂
而且我住的地方 烤箱 微波爐 電爐 都準備的好好的
所以只要你開心 可以隨時去弄你想要吃的 很不錯
高興的時候可以做餅乾蛋糕麵包 可是我一次都還沒做過^^
                                                                               
風景的話 這邊都還不醜 也算漂亮
可是我這樣說的時候 我的瑞典同學說挪威更漂亮
可是這裡不錯啦
我在這邊最愛去的就是小島啦
這邊有很多島和湖 大部分都可以游泳
有的是岩岸 有的是沙岸 游完泳可以在旁邊做日光浴
只是最近天氣慢慢冷
我上次游泳是十七度 在海邊玩跳水 很冷很刺激
還有地方可以助跑 然後猛力往水裡跳  酷
可是要小心水母^^;
                                                                               
現在 不知道是自己比較鈍還是怎樣 覺得這邊還不錯
可是和在這邊比較久的人聊聊天
就聽了不少不一樣的想法 當然也有負面的啦
不過這是必然的 沒有哪個國家是全部正面的印象
晚點 等我自己也有感覺再和大家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