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典著個國家很強調平等
男女生的平等 做任何事情的平等
所以在感情方面 也是平等
男生可以有一夜情 女生當然也可以
而且好像很一般
兩個男生和女生的普通朋友
可以因為一時的看對眼
就上床 然後第二天好像沒事一樣 就還是普通朋友
或是剛好有事情 之後不會常相聚
但是等到之後碰面 感覺對了 事情又會再次發生
這裡的人 不太認定對方是自己的男女朋友
因為大家都很自由 如果某個瑞典人說他的女朋友怎樣怎樣或是男朋友怎樣怎樣
就是真的比較確定那樣子
所以瑞典這邊除了單身 結婚 離婚之外 還多了個東西叫做同居
同居也可以有小孩子喔 但是同居和結婚差異在哪裡 我不是很清楚
我猜 可能就是稅比較便宜吧
當然不是每一個瑞典男生或是瑞典女生都是這樣
因為我也有認識算是信教的 比較虔誠 很尊重自己的身體
在結婚之前是不會發生性行為的
但是你總不可能認識一個人就問他這樣的問題吧
所以說要小心
                                                                               
另外阿 因為我上的是International班
所以有很多國家的人 也有一些好朋友 大部分都是男生 因為女生很少
然後他們就會問你是不是單身阿 假使你說你有男朋友在台灣
那他們就會說 "你單身"
" I am single in Sweden"
就是這樣 這邊沒有女朋友 可是國外有
所以你哪知道他會有幾個女朋友阿
雖然我問瑞典人說你們會經常腳踏兩條船嗎? 他說不太會
可是你也不知道你遇到的是有還是沒有@@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