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典的party很不激情
這樣講好像很奇怪
不過是和其他國家比起來啦
他們很愛喝酒 很愛去pub 很愛開party
可是他們的party幾乎不跳舞 就是喝酒 聊天 然後就醉了
就我目前看到好像也沒有啥其他的事情發生 沒有亂來
只有一次警察來 因為太晚太吵了
不過我朋友就和警察說 我們已經在道別了 可以再給我們幾分鐘嗎
警察居然很好的說 no problem...真是讓我嚇一跳
                                                                               
我不知道在其他地方怎樣 可是在我這學校每個quarter第一個星期的星期四
有個活動叫做'pub+crawl" 就是 到每個pub去喝一杯
學校裡面每一個系管都有自己的pub 所以喝下來很不少喔
不過我沒那麼瘋狂啦 很殺錢 而且有經驗就好
不過玩這個要和一群人一起玩比較好玩喔
否則你去每個pub就是聊天聊天 喝酒喝酒 感覺不到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