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言很重要這邊不強調了
要說的是語言的差異
這我還在努力
就是阿 語言裡面的附和
我們的語言習慣是不要忤逆人家 也沒那麼嚴重 就是比較順從之類的
譬如 這件事情是不對的
甲:我不認為這是對的
乙:對,我也不認同
翻成英文該怎樣說...
A: I don't think it is right..
這時候你要說什麼...yes or no...
 答案是no..
這大家都知道 可是我每次都說錯...都會先說Yeah...然後才想說說錯了
應該說no, I don't think so as well..
這就是我持續再努力的東西
把yes改成no  有小小進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