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24 Party in 別棟宿舍的酒吧

    今天早上起床的很晚,因為昨天看電影看到太晚,十一點要和JuliaNicole討論EoI的報告,過去Nicole那邊之前先看了點資料,對等下討論希望有點幫助。Julia來了,就開始認真的討論起來,有時候說一說就偏題了,還好都會拉回來,中午肚子餓,Nicole去煮台式義大利給大家吃,結果我和Julia就一直聊天,聊一些完全和報告沒有關係的東西XD。聊這邊的學制和瑞典的問題,很開心,也說了我的破英文。結果Nicole回來我們進度沒多少,不過還好在一點之前把該討論的討論完,一點還有另外一個MDP的會。和Julia一起過去我們的Office,聊起瑞典人對於男女之間的態度,其實這我很早就聽說了,因為這邊很強調男女平等,所以男生可以的事情女生也會,所以男生會一夜情,女生也有這權力。似乎這樣子的女生在用英文形容的時候叫做”easy”,我不很確定,是我在聽Julia用詞的時候學的,但也不是所有人就是了。

    今天的討論比較沒有效率,其實大家都很累了吧,應該是。不過每次開會都很開心是真的。開完會一個人留在辦公室繼續唸書,我是負責辦公室的廚房,看到廚房已經髒很久了,就所幸把整個廚房整理乾淨,所有的餐具通通洗過一次,然後東西分類好,花了一些時間。莊斐能帶他的Partners來這邊討論,我在外面沙發念著我的書,Paper一篇要啃很久,可是不得不唸,這是下星期Seminar要的。莊斐能的Partner都很好,一個西班牙人是我要和他做語言交換的夥伴,叫做”Hugo”,很熱情,很好聊天。另外一個法國人,名字很難唸,跳過,可是他超級會玩扯鈴的,好像,扯鈴是法國的東西 @@

    七點左右,把該唸的Paper唸玩和莊斐能一起走回去,回到房間蕙君問我要不要去party,其實有點累了,不很想出門,而且要唸的書又不少,但是想說就去看一下吧,因為地點在一個我沒去過的宿舍裡面,每一次看起來都很高級。這次是一個自己帶飲料去的party,我沒有很想喝東西,所以空手去,學長來接我們,去Pub看一下,沒有多少人,所以上他房間去看看,這裡很像是高級的旅館,不像是宿舍,不過應該比Rotary小,我還是喜歡我的豬窩。在學長的房間一一的自我介紹,我原本以為蕙君們和學長很熟,其實不然,大家可能都一樣陌生吧。回到樓下的pub,有點想要回去,因為人都不認識,可是還是進去一下,和學長的Partner打招呼聊個天,看到旁邊有個椅子就爬上去坐著,結果大家就和他的Partner聊起天來了。我又是話最多的,可能又是因為只有我和他是坐著的,所以到最後只有我們兩個在聊天,大家都轉移目標去找其他人聊天了。學長看我聊的起勁,還把他的啤酒分我一罐,應該不算啤酒,是個沒有多少酒精濃度的Xider(Cider)吧!我們兩個就天南地北的亂聊,好像也沒什麼內容,就是瑞典的生活阿,看瑞典人哪裡不爽阿,家裡爸媽做什麼阿,喜不喜歡下廚阿,住在哪裡,做什麼運動啥類似這樣的話題,我一直提到自己該回去唸書,他可能想台灣的人尹麼都那麼不放鬆阿,都已經是星期六了,是假期該輕鬆的。啤酒對於他們應該不算什麼。所以看他一直去拿啤酒,就在聊天的時候看他喝了三四瓶,他有分我喝,還蠻好喝的就是了,酒精濃度很低。不過他說他平常是不喝酒的,就是喝鮮奶那種營養的東西,愛運動,又十二點就睡覺,聽起來是個規律生活的人。然後突然發現Oscar也在這邊。他去上廁所的時候,Oscar看我一個無聊還跑來和我聊了個天,他不知道我的msn名單裡面有他,說下次我看到他上線,我在和他打招呼。然後他回來之後,覺得自己該走了,因為真的很晚了,十一點多了,我們已經聊到其他一起來的都不見了,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見面,這算是我第一次用英文聊了那麼久的天吧,兩個小時應該有,真的是不少,所以我們互換了電話和msn,以後還可以聊個天。然後就離開了。

    原本沒想在這邊留那麼久,結果還是停留很久,雖然自己是想得到會是這樣的結果啦。不過這樣很開心,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