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26 找到免費網球場!!!

    早上約九點在Chalmers站碰面,要去ABB,有點點累,還好見到大家很開心,不會累了。最後一次訪問,是Jessica出來碰我們,他是Project Manager,在這個組織裡面有三個PM,分別是Product Manager,面對客戶,開出客戶要求;Program Manager,將客戶需求轉成比較技術性的東西;Project Manager帶領developers 將上面的要求執行完成。在這個team裡面有個好玩的事情,program manager是法國人,但是不說瑞典話,但大家格格不入。所以我們可以研究的東西就很多,因此最後一次的訪問是free question,大家就很自由的提出想問的問題,但也是一個小時就結束回去。早上的課完全翹掉。

    下午一點十五分又是EoI Meeting,討論Group Task 2 ,在還不錯愉快的氣氛之下大家努力把報告生出來,我說我要去哥本哈根,大家都說那邊很漂亮,可是兩天就可以玩完了,我預計三天的行程,不知道到底是怎樣。Christian聽說我要去,他說就像他自己離的很近,都不常去玩,實在該好好珍惜。Daniel說他這暑假去土耳其,去找一個在聖經裡面七個有名教堂的其中之一,一路上問人都沒有人知道,等到自己找到之後發現那真的是一個很巨大的教堂,然後在問問住在附近的人說你知道這是什麼教堂嗎,居然沒有人知道,他很驚訝。其實這種事情應該很常發生吧,越是在我們身邊的東西我們越容易忽略。Christian和我提起打網球的事情,戶外場的機會就快要沒有了,所以看什麼時候約去打,我問他有沒有免費的網球場,他說有,請他告訴我在哪裡,我要去看看。

    討論完和NicoleNetto買東西,我順便買些我們廚房共用的東西,然後回房間透過Skype和家裡要錢XD,因為之前帶來的生活費不夠了,要繳房租所以不得已。但是因為一般人不太容易接觸到國際匯款,所以弄了很久。窗外天氣很好,一直很想說去球場看看,講完匯款的事情,拿衣服去洗,有點冷,可是還是想要去球場,所以就跑去了。地點有點隱密,不知道在哪裡,是在一個宿舍區附近,還好遇到丟垃圾的好心人,帶我去,一路上聊天,他說我的英文不錯耶,算是口音不錯。之前他遇到一個大陸人吧,他講英文他都聽不懂,要一直說pardonpardon的,所以他很驚訝我的英文,哈哈,好像不是第一個人對我這樣說了耶,真開心。其實走沒幾步路,就看到球場了,好開心好開心。道別之後趕快下去。

    有兩個老人家看來已經打完了,有三個年輕人在球場上打,我加入他們,原本今天只想說來好玩好玩,所以穿著襯衫牛仔褲。球都沒有辦法放在口袋,不過還是可以打啦,這哪成問題,只是一開始有點不適應,抓不到球的點,不過一下子就好了,沒有很久沒有打球的陌生,真高興。我三個人都拉了一陣子球,第一個算是最弱的,球質比較普通;第二個他說他是新手,但是其實有點難相信,是打的還不錯,球會有變化,敢拼,而且發球速度很快,人感覺也很可愛,知道我沒有口袋會讓我先發球;第三個應該是最有經驗的,會切球小球上網之類的,可是脾氣感覺不很好就是了。我們沒有休息,直到天色有點暗到看不清楚球才停下來,我沒有留多少汗,可是看他們都很累了。他們不是唸Chalmers的,他們是唸另外一個附近的藥學院,很少來打球,我剛好遇到他們。這次沒有互相留下連絡方式,因為不太可能常見面打球,有機會就會再碰到吧,所以大家就各自回家,我和他們一起走了一段路,然後就大家就陸續往各自要走的地方分手。我和那第二個一起走了一段路,因為有一段路重疊,他說他真的是第四次打網球,被他們帶來了,之後不知道冬天會去哪裡打,真是厲害了。他帶我走了個捷徑回到小威的後面,然後就各走個的路回家了。

    找到球場真開心,可惜在兩三個禮拜就要關了,一定要趁這短短時間,多去打點球,Y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