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27 Seminar 2

    今天早上十點課,是Seminar第二次上課,我帶了相機想要去幫大家照相。這次的Seminar有三篇文章,在第一篇的時候,老師有入選我的問題耶,真開心,我沒有帶自己的問題來,所以借老師那邊的,邊看邊唸自己的問題,然後一看。這一次我居然有兩個問題被入選耶,哈哈,一個是公司內部的座位配置,該是隨著project的出現而調動還是永遠固定位置,然後提供一個地方讓project的人討論,第二個是有種team叫做”X-teams”,公司給他們很多資源,他們似乎是最棒的,我的問題是公司該放多少重心在他們身上,要是他們失敗了,公司該怎麼辦。就是這樣,這兩個問題被入選,可是後來時間不多,我的問題只被提了第一個。在下課的時候,我想要幫大家照相,因為大家都有自己做名牌,這一定是個很好讓大家互相認識的方法,可惜大家中午要吃飯就通通跑光了,似乎不太理會這種東西,Marcus說我應該在上課前就這樣做,大家中午就都肚子餓了,我也不知道,但是還是有好心人啦,跑來找我幫他照相,很開心。

    下午又是MDP group的討論,今天又是個完全沒效率,MarcusJulia大遲到,剩下的我們不知道要怎樣開始,所以混了很久,大家到了之後開始又很難真正專心,一下子就聊一下天。不過加減也生出一點東西來就是了。

    晚上在廚房和Erika聊天,才知道他媽媽是Danish,他爸爸是Swedish,所以他對Copenhagen還算熟,沒事就回去一下。晚上唸唸書,查一下要去的資料,明天就要出發去哥本哈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