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22 Jorgen共進晚餐

    早上起了床九點趕赴ABB的電車,一切如往常,在那邊喝了一大杯咖啡。回來十二點多了,回廚房煮了義大利麵吃,小睡一下,很累的去上課了。走在路上遇到KevinEmilien,所以今天上課的時候一個人坐我左邊,一個人在右邊。今天的課不會很糟糕,老師的英文也很標準,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聽不進去,很糟糕,看大家也都很累,Emilien一下課居然就趴下來,真是不像他。第二堂一上課,因為大家都沒心在聽,還和Emilien在玩來玩去,有點對不起講師。

    到五點的空檔回房間和老姊聊天,然後一直無法決定自己想要學哪個語言還有自己的未來,雖然說已經有大概的規劃,但就像之前說的,要有點勇氣和傻勁,不過時間到了就會有,我知道我會有的啦!

傍晚五點要和Jorgen吃飯,他是在Chalmers負責交換學生的負責人,是個超棒的人,我超喜歡他的,今天要和我們辦公室所有人吃飯,看看我們的狀況,是不是活的好好的。吃飯的時候坐在他旁邊,還說了不少東西。然後再次證實自己明天要變成master program的學生機會渺茫,可是自己好像沒有很在意,只是把那種可能的感覺再次折半了。Jorgen好像感冒了,不過他真的很關心我們,問我們學習有沒有問題,吃的住的,整體的感覺,我說了和鄰居和同學之間發生的事情,然後我也問了他不少問題,從歌德堡的工業開始談起,聊到漁業、冰島,然後他的台灣經驗、日本電車經驗、文化,很多很多,他分享了很多他的故事,他的英文我聽的懂,這也是個重點,而且是對我而言標準的口音,真是太棒了。

    今天吃的這一餐很普通,麵包很好吃,可是當他端出來的時候我以為這只是前菜,可是不是,不過吃一吃也飽了。白酒很好喝,我喝了兩杯,然後就有點醉了,真是不行。還是清醒的啦,大家吃飽飯去參觀新的辦公室,可能要十月左右才會好,雖然空間小很多,可是地點是比較多人會經過的,然後裡面設備也不錯,希望會真的不錯。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接下來這個週末應該會異常忙碌,要開很多會,做很多報告。Maureen的課,很累,看過的paper似乎都要記得,之後的take home exam就知道了,MDP應該也是不輕鬆,我還想學語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