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29 前往哥本哈根

    今天晚上要搭車去哥本哈根,早上是分組報告,因為不是很強迫參加的課,所以很多人翹課,今天早上原本要去電腦教室去印Paper,結果影印機壞掉,害我很早就到系館,坐在沙發和大家聊天。今天上課右邊做Janno,左邊做Emilien,然後上課就好像在玩一樣,Janno秀一個很酷的軟體給我,可以看到全世界的地圖,超級酷的,他下次會給我,然後google有個叫做google earth,是一個更褲的東西,大家去google找就有。提早下課提早回房間去唸paper,可是進展沒多少,下午還要開MDP的會,還是一個沒效率,花了不少時間,不過我到今天就解脫了,所以就是盡己之力了。回房間開始準備行李,洗澡,為晚上的出發先做好準備,然後才開始唸paper,其實到最後也沒心情唸,就用超快速掃描把paper看過,認為重要的畫重點,然後打字打出來,接著就發現我的英打變快了,哈哈。

    時間八點多,先跑去Netto買起司,怕回來的時候就沒有這樣的好價錢了;然後又在去小威買雞蛋,比較便宜可是比較小;在小威遇到我們班的同學,有五個,一個荷蘭男,一個德國女,一個澳洲男,還有兩個比較不熟的荷蘭男和不知道哪裡人。荷蘭男和德國女一開始我還蠻喜歡的,可是越來越發現他們有點難接近,所以我也就不理他們了,反倒是一開始覺得很難接近的澳洲男,人還蠻好的,他們要買冰淇淋,還問我說喜不喜歡吃冰淇淋,然後結完帳他們就在門口吃起冰淇淋,我一出去就拿冰淇淋分我,一開始還不好意思,他說他們買一大袋,所以不用不好意思,就站在門口和他們一起吃起來。一大袋真的是不少,他們開始搞笑,拿冰淇淋分路人,這樣的感覺好像以前國中五班男生做的事情,很好笑。

    我和他們說我等一下要去哥本哈根,他們說他們在想要去奧斯陸,問我說我那些住宿的東西有先訂嗎,我說沒有阿,他們不相信,我說我看網路,還蠻多空位的阿,一點也不用擔心。只是他們不太相信,分別的時候說祝我好運。天空漂了一下雨,讓我擔心選擇這時候去,會是好的嗎!

    回到房間又多看些旅遊資訊,睡個小覺,時間到起床該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