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Erik有說要給我他的日本名片,所以我又和他要了一下,他似乎以為我會忘記,不過這次是他忘記帶了,出門之後才發現沒有帶到,所以又要等到下次才給我了。

到這裡,大概所有的問題都談完了吧,但是公車一個小時才來一班,太早說完車來沒來就很尷尬,所以一直在找一些事情說。到最後也差不多,才問他一件尷尬的薪水問題,真的很尷尬,我也只是想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在那邊好好的活著而已。他和我解釋了一下公司的薪水和升遷制度,看來都是很固定的,底薪和年資,不過到底會有多少他明天再告訴我。看了看手錶,很好,話太多錯過公車了,下一班還要至少半個小時。

他說他肚子餓了要去吃東西,我說不用了,晚餐有吃,我有帶報紙來,想說可以看一下。他也很隨性,說等你無聊再過來餐廳這邊聊天好了。所以我就坐著開始在那邊翻翻報紙,看一些自己想看的東西,然後又開始從事我的本業到處照相。先跑去櫃檯確定可以照相之後就開始到處晃,先拍reception,然後意外走道sports bar附近,裡面的櫃檯老伯看到我很開心的叫我過去看看,挺酷的說,有大螢幕電視,還有十多個的球道,雖然沒有人在打。

過一會兒老人講完電話,還說來,我帶你去看pool!"我就跟著他走過去,那是一個室外的小池子,可惜現在被蓋著,否則應該會是有點像日本的泡湯很溫暖,應為頭頂上還有暖氣在加熱。

後面的小房間是給大家聊天休息用的,再進去有一個很大的sauna,我再那邊拍了幾張照。回到剛剛穿過的舞廳,因為現在沒什麼客人,所以舞廳也沒開,不過暗暗拍也不錯,天花板有些像是星星的裝飾,感覺挺好的。

晃了一圈回到剛剛碰面的地方,Erik也剛好講完電話。

我和他說這地方挺不錯的,剛剛去晃了一圈,照照相,他也認同一下,因為他只有在這邊才睡的著 XDD

不過他大概是這邊唯一的客人吧,其他人總是來來去去,所以在這邊用餐的話大廚總是會為他準備特別的拿手好菜。他剛剛打電話給我的”coaching” Sabina,就是以後要帶我的人,說一月九號要去Scandinavian Crown見面吃晚餐。齁齁。那可是個超高級的地方耶,這次會帶相機來也是因為這是個高級的地方,可惜下次就不能帶相機了,不然就是帶小台的去,有機會再下手。

離開之前,我也幫Erik照了張相,說這是來自老媽給的任務,哈哈,很大方的他就被我照了!
<他很高>

接著也差不多時間要去搭車了,和剛剛遇見現在坐在吧台的老人家還有其他人說再見,發現廚師也在那邊,看來這是一個很閒的旅館。Erik可能很訝異說我怎麼會認識他,所以和他解釋了一下。好心的他,原本還說要送我去搭車的地方,我告訴他沒問題的啦,我可以自己去,一個人在外面跑習慣了,哈。後來想,如果他送我去搭車的話,他一定會冷死,因為外面風很大。後來想想,我似乎很習慣婉拒別人的好意,唉,這也是簡單的出自於不想要麻煩別人嘛!

大概也就這樣告別了,結果出門一步又折回來,因為忘記照吧台了,有點呆的感覺,不過還是回來照了兩張才走。

所以這就是今天的故事了,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