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學校,把事情辦一辦,先是把泡芙拿給Linda,然後去把我的網路攝影機交貨,再回去找Linda聊天一下。昨天雖然比較確定自己要去德國,但卻一直很困惑,到底對不對好不好,其實連自己該不該拿這個工作都會猶豫。Linda幫我分析了一下,最後應該還是在德國好,雖然瑞士錢比較多,但是在總部會得到比較多的資源和學習。離開VASA building,想到今天是星期二,該去找一下Agneta談學位的事情,一般沒有先預約她是不會接見人的,不過她還是和我談了一下。因為之前她手腕受傷,所以一陣子沒來工作,似乎堆了很多事情,她說她有把我的caseJorgen,他應該會和我連絡才是,不過沒有,看來我得要自己聯絡他了。把我大衣口袋的泡芙拿出來給她,她也挺高興的,除了說謝謝以外,還把我的文件找出來,證明她有認真在處理我的事情,的確是有認真到。不過麻煩的是Jorgen,每次都是在他那邊被擋下來,該做的事都做了,就是不給我學位。

Agneta這邊也不能做什麼,先告辭回家去,準備晚上和Erik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