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06 CNB考試+TCIT draft
早上九點的考試,最近實在是很難從被窩爬起來,短的要賴個十分鐘,長的會賴到半個小時,真的真的很不想起床,有時候根本天都沒亮,每次都在心理面拔河,只是最後還是會起床,然後就要快點刷牙洗臉吃早餐出門。今天考試考三個小時,每個座位之間要空著一個人,然後你一開始會拿到答案本的封皮還有題目,然後答案紙是一張一張的,大概看你會寫幾張拿幾張,或是不夠再拿,還蠻特別的。這次考的大概我都還是知道在說什麼,也大概可以回答,剛考完想說自己可能還可以考不錯,不過現在想想可以過就很保佑了吧,自己有些地方寫的不夠周全或是記錯了。只是我寫了七張紙,都是用英文喔,對於別人沒什麼了不起,別人都是寫到十多張的,可是對我而言算是小表現吧,不管好或壞,跨出了一步用英文當做回答的工具。考完試之後開始拼TCIT的報告,中午到辦公室去吃中餐睡個覺,下午回到VASA館開始拼報告,因為今天傍晚要交出第一篇draft(草稿),所以至少要讓一個架構出來。就這樣,待在系館的地下室五個半小時,都快要虛脫了,看整個報告其實幾乎都是Emilien寫的,我寫的東西很多都被刪掉,因為之前沒有說好,所以我寫的東西和主題不是很有連結,所以掰掰了,Pelle還蠻多意見的,不是負面那種,就是想比較多,雖然有時候想法有點多餘,不過他和Emilien的英文都比較好,所以我總是覺得自己的貢獻很少,不過我們工作的時候會玩來玩去打來打去,還算愉快。回到家大概八點多,想說終於可以放鬆了,所以就逛逛網路,洗澡,後來想說今天中午猜拳猜輸,自己後天要做presentation,先為那個做準備,所以就想說可以用一個搞笑小短片當開頭,所以就開始找,最後的睡覺時間還是兩點多,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