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學弟在板上po說今天有活動,其實也不太知道是什麼,只知道會舉火把,而且只有國際學生,想說似乎很好玩所以也報名參加了。下午三點五時要出門了,天空下起雨來,猶豫一陣子去或是不去,最後念在雨勢不大,出去走走也好。

理所當然的是自己遲到了,走去的一路上倒是都還挺悠閒的,雖然下著小雨,還是喜歡拿著相機到處拍拍,慢慢晃去集合的地點,所幸大家還沒出發,只是手上的火把都點燃了,還挺熱鬧的。

好心的學弟和大中都有幫我留火把,一到就有火把可以拿,還不算小隻,只是具有危險性!


我們一路從Gustav的雕像(學弟所謂的胖國王雕像)走到海神像的廣場,有樂隊導引著我們,路也有被封起來,感覺我們好像很特別,不少瑞典人都在看我們,或是對我們拍照,不過國際學生挺多的,隊伍拖的很長,大家也很隨性的走,海神像廣場那邊還挺有氣氛的,大家很high的在照相,我也難得的有機會和學弟妹們一起照相。

大概安排的節目有聖誕歌曲的合唱,然後請聖誕老人將火把傳給Göran Johansson,一個火球射下來,把Aveny的街燈都點亮起來,雖然是老把戲了,可是還是挺酷的 XD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居然還有很炫的影片,以整個博物館的外牆當作投影布幕,還配合外觀設計動畫,真的讚,我有拍成影片,可惜第一個檔太大,沒有辦法放到youtube,所以先放結尾檔,真的很酷。只是今年用了很多奇怪的主題拼湊在一起,中國風印度風外星人風,讓我看了感覺有點怪怪的,心裡還是比較期待看到瑞典傳統的聖誕影片,聖誕老人拉著麋鹿雪橇的騙小孩故事可能還適用在我身上吧 XD
白天的樣子!


變成超大的投影布幕

最後的影片
 

晚上吃千層麵,又是因為要把起司消耗掉,現在的煮菜功力果然進步許多,雖然邊做的過程感覺有點糟糕,但事實上卻都還挺好吃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