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05 大家都翹課
今天早上TCIT(Technology change and Information Transformation)還有課,可是因為明天CNB(Creating New Business)要考試,我原本以為大家都會來上課,結果只有十個人左右出現,真的是誇張,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老師似乎也不很滿意,有點小抱怨另外一堂課,不過還是管好我自己吧,儘管老師不知道我是誰,只是我認為出席還是種尊重吧。不過今天也比較早下課,回到家想說還有時間,所以就開始用Skype和球隊學長士豪聊天,然後才知道原來球隊發生了那麼多事情和八卦,還有昨天教練和盧彥勳打球的過程,聽起來會讓我有一度想要回去球隊看看,不過想想吧!然後我還有打電話給伍老師喔,九分鐘五十九秒,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Skype自己斷掉了,所以我看到時間。原本看版一直都以為女網很好,即使剛剛和士豪聊天說男女網都年輕化,可是和老師說完話之後才知道背後真正的問題。很無奈,但是這就是人吧,要怎樣去約束呢,難吧。和伍老師聊完之後,就開始真正的複習啦,因為老師還蠻看重投影片的,所以就把比較重要的投影片重新念一次,把該背的東西背一下,結果還是花很久的時間,原本晚上還在想說要去上瑞典文課,發現根本是白痴,書都唸不完了,所以沒有去啦,今天唸書唸到十二點多,明天是九點的考試, 所以不可以太累,有一篇還蠻重要的投影片沒有完全看完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