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04 今天念投影片
老師說他會考paper和他上課的投影片。今天也是很晚才起床,因為知道所剩時間不多,昨天的paper進度還有一點點沒有唸完,所以很乖的開始唸書。中午肚子餓去熱東西來吃,結果就開始用skype把奶奶家伯父家大舅小舅家通通打一次電話,哈哈,一個小時掰掰了。然後開始不久第二階段的唸書時,莊斐能跑來了,有一陣子沒有見到他了,他是要來和我借烤盤的,然後也就順便聊聊天。他最近心情很差,所以我就扮演開導他的腳色,然後談談很多我的人生觀,相較之下,我比他容易找到自己的快樂。說了很多東西,發覺自己這幾年下來,心理層面成長不少,難怪美術老師說我內心想的東西已經超過我的年齡很多,人家現在走的路,我已經走完了,現在真的有那種感覺,境界好像不一樣了。我的腦袋裝什麼阿,裝著很多小快樂很學習放下吧,學習對自己坦白承認自己不夠好,妥協讓自己輕鬆一點過生活但是要好好享受生活,雖然我不見得是最棒的,但是我有一些別人都沒有的生活記錄在我心裡。拿烤盤給他的時候,剛好有個之前在Volvo小鎮工作的學姊現在回來,來請我們幫她搬行李,所以我的念書又拖著了。他的行李真的很多,也是自己拖了很多趟已經很累了才來請我幫忙,我怎麼可能會拒絕,所以拖著莊斐能一起來幫忙。學姊因為Angelica忘記幫她留房子所以意外以三千克朗租到在Chalmers電車站對面的七千克朗高級房子,所以我們也就順道過去玩了一下,是還不錯的地方,辦Party的好地方。等這次回家已經快要四點了吧,得要馬上開始唸書。所以很認真的就開始唸投影片了。老師的投影片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像是永遠唸不完,每天唸書都坐到屁股很痛,椅子換著坐來坐去,不斷的變姿勢。 這應該是唸書最痛苦的地方吧。今天已經星期天了,明天還得要上課,所以兩點睡覺,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