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13 所有上課掰掰囉

今天應該算是這個Quarter上課的最後一天,早上是MDP的報告,因為上個禮拜已經做過presentation了,所以這個星期我不用準備,上場的是Fabrice, Marcus, Julia。原本看他們的投影片,因為很多都是和之前重複的,所以不覺得怎麼樣。今天報告的時候,也是按照他們的投影片說,因為我們的研究對於創新方面沒有很多,所以沒有什麼好講的,報告的時候時間也短短的,但是助教這次說他都會問兩個問題,一個是在報告中很surprise的是什麼,另外是學到什麼,而當他們在台上發表這些感想的時候,提到我們這一組的互動,其實不太記得Julia說了什麼,但是聽了之後很proud of 我們這一組,我們曾經有過不高興的情況,但是到最後我們的東西讓我自己覺得滿意,雖然不是效率,可是大家最後都很滿意報告。下午的課,是第二堂給我們互動的老師,他發了Paper要我們評估在報告做完之後自己組內的互動式怎樣,自己先寫然後同組再討論。一開始看覺得這有些不知道要做什麼,可是當我們真正評估完大家討論之後,發現對於某些事情大家的認知不一樣,Xavi和我一樣在訪問的時候都擔心英文不好所以沒有當主問人,但是Xavi比我還敢說出自己的意見,當然不是在做報告的時候,否則會吵起來,但是他終究還是表達出我們大家對於報告的認知不一樣,有人很苛求,有人不是,而在互動的時候,有時候Marcus會一意孤行,以他自己的意見為意見來修改報告的句子,不過不是修改意思啦,但畢竟他的英文程度還是好多了。後來覺得這樣講開對於一個組很有必要,不管之後會不會再在一起之類的,該檢討的不單單只是這個project怎麼run,而是彼此間的互動。提早下課,和Emilien在門口聊天,他這週末要和女朋友去哥本哈根,三點的時候忽然想起和Hugo約在Office語言交換,所以趕快趕過去。可是等了一陣子都沒等到,所以寫寫明信片之後就回家了。今天天氣不錯,所以很高興的跑去打網球,今天網子被拿掉了,地板有點濕濕的,還是可以打,Per和另外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在拉球,我加入之後一個人抽兩個,然後有時候交換,那一個不認識的人是歌德堡大學的,唸運動科學,以後可能當教練,怪不得我看他姿勢很不錯。今天很悠閒,所以打完球去買鮮奶,然後回來跑去找莊斐能,今天晚上很悠閒又可以看電影了。回房間和Emilien聊天,他房間的網路已經好了,所以我們開麥克風還有視訊聊天,哈哈,用英文喔!好啦,沒啥了不起,後來有點晚就放音樂給他聽我去洗澡。晚上看了衝擊效應Crash還有馬達加斯加,Crash讓我看了有點沉重,害我有點不敢去美國,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