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12 Football game

早上的課是Economics of Innovation最後一堂課,先是Group task的報告,然後是take home exam的簡單講解。下午在房間幫自己的未來想一想,不想唸書是一回事,現實是一回事,但是還是要規劃一下,所以就在弄這個,然後汪說他可能十一月去冰島,有時間有錢我也要粘著去。之後就騎腳踏車去市區晃晃,第一站是去在Aveny的公園,有溫室在裡面,巧遇蕙君媽媽,就一起走,雖然這個公園小,但是現在是秋天,很多落葉,好美。然後在樹下減不知道是不是栗子的東西,有待查證。離開公園,去幫Office買一些文具用品,然後騎腳踏車去河邊,這些都是之前走過的地方,所以沒有很新鮮的感覺,騎到一半就不想騎,都是一樣的,所以折回去另外一個地方,意外發現船艦博物館。已經關了,而且聽說不值得去,不過在夕陽下每個地方都變得很有感覺。一個人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等一下又有約,所以該回家,回家前先去球場看看,有兩個人在打,可是地板還是濕的。回家先洗個澡,等下要出去,如果回來晚了還要洗澡很累。今天晚上的足球賽,是世界盃的會外賽,就是要搶踢世界盃的門票,是瑞典對冰島。要去Andy家看,上次聊天說他在看球賽,我這沒電視,所以這次他就邀我過去看,有腳踏車真是方便多了,球賽七點半開始,大概十五分出發,也沒找很久,到的時候球賽才開始五分鐘吧。我不太會看足球,所以邊看Andy邊教我,多少也學了一點,不過足球是個暴力的運動,雖然有些足球的姿勢很漂亮。上下半場各四十五分鐘,每一隊可以換三次球員,從短邊出去的球要踢角球,啥是越位,黃牌,大概這些東西知道了一下。看完電視出去散步,他應該算是被我拖出去的,誰叫今天天氣好晚上又不冷,大概在附近繞了一圈,邊走邊聊,晚上散步的感覺真好,考試還沒有下來所以還沒有壓力,明天之後就不是了。現在自己要學習的是再外國人面前表現的自然一點,這有時候還蠻難的,特別是人少的時候,需要勇氣訓練!晚上可能再看部電影吧,不能配零食就是了,最近變胖了,很糟糕。可能過一陣子就要去參加Fysiken的會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