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14 西班牙文開課

早上沒有課,賴到很晚才起床,十點半多Hugo打電話來,原來我們之前有misunderstanding,約應該是今天,還好我還有腳踏車,弄一弄快點出門。還好他是個大好人,坐在樓梯口等我,進去弄弄就開始上課。Hugo是莊斐能的Partner,之前學過中文,想要繼續,而我也想要學西班牙文,所以就開始了。他對於中文的四個音調感覺還不錯,但是就是組織成句子的時候比較難抓到音調,所以我在句子發音那邊教了很久,不過基本上算是很不錯。然後是他教我的西班牙文,我是很basic的,所以從字母發音開始,還好不是很難,只是打舌音我還是不對,這比較要練。下午去MDPclosing lecture,填一下教學評鑑,然後發take home exam就結束了。回房間準備一下等一下去Afterwork要討論出國的事,結果沒弄多久就開始和吳梅花說話,然後Kent來敲門,再來是Erika進來,結果什麼事也沒做還超過約定碰面時間。我們走路去市區吃,市區有很多家,但是菜色不一,很多家你去都會要求你寄放外套,所以盡量不要穿外套,否則要錢。這一家東西是還不錯吃,但是我們去的比較晚,所以沒有位子坐,一開始感覺很糟糕,可是晚一點就有位子站,更晚就有位子坐,感覺還不錯。討論了一下我們要去哪裡玩,然後在Aveny上走走,聽人唱歌。回去和NicoleFriends來看,看到很累就睡著,還沒洗澡,是個髒小孩。睡到兩點起床,剛好老爸打電話來,就很高興的聊天,他們今天要回奶奶家,剛好在準備東西,順便講話,老姊也要上淡水去玩,所以我們家今天空空的。和他們聊好一陣子,跑去洗頭洗澡,真舒服,坐在床上擦乳液,又打開friends,突然看到劉興邑的message,開始聊天,可是他沒有麥克風,所以就他用打字我用麥克風說話,真是輕鬆阿!聊了好一陣子凌晨六點多,他該去吃午餐我應該睡覺,所以就暫時告一段落了,真是個不一樣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