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016~19 天殺的take home exam

原來一個take home exam給一個星期寫是有原因的,看到我一次寫四天的日記就知道我這幾天的生活都是無限重複的。每天都是起床,刷牙洗臉,動一下,去廚房拿早餐,回房間邊看書邊吃,然後去洗盤子,回來繼續唸書,中午時間到了,去廚房把之前煮好的飯加上之前弄好的菜,有滷肉,或是咖哩,或是香腸看想吃哪一個就弄哪一個,微波一下,拿回房間繼續剛剛動作,然後吃飽洗盤子,再看一下累了就睡個午覺,一兩個小時之後起床,繼續唸書,晚餐時間到重複中午的動作,然後繼續唸書,再晚一點就洗澡,洗澡完擦擦乳液,打混個幾分鐘,繼續,然後大概兩點睡覺,我過著這樣的生活四天耶,真是佩服我自己。

每天比較特別的是遇到鄰居,很快樂的說一下話,第一天晚上突然想弄咖哩飯,就開始動手做,發現麵粉是個好用的東西,可以把很稀的東西變糊糊的,因為我只有咖哩粉沒有咖哩塊,可是又希望可以有點湯汁,所以就加了麵粉,還蠻好吃的喔。然後天天都遇到Kent,他是個多話的老人家,說和我們corridor的人相處不好,明明就好好的,老人家愛亂想。遇到其他的鄰居就很開心,尤其是Teras,天天看他要煮什麼特別的,可以和他學學。然後今天是19號,是我這幾天的活動範圍除了房間到廚房之外,第一次離開這棟大樓去洗衣服,因為沒有出門,所以也沒有什麼衣服要洗。把自己的小地毯什麼通通丟去洗,房間乾淨了一點。有人說我是認識人魔人,可能有點吧,連洗衣服都可以和人家認識。今天去洗衣服,把衣服從洗衣機丟到烘衣機之後,我就在烘衣機前面站了一陣子,因為不很確定要按哪一個才可以讓我的衣服比較乾一點。然後就有一個男生看到問我需不需要幫忙,然後告訴我哪一個選項可以讓衣服比較乾一點。就這樣又認識了一個人,不過他是我看過最矮的一個瑞典男生,已經二十一歲了,可能比我高不了多少,不過他看起來很小孩子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有點像吳奇隆,很詭異吧,不過應該沒有人會認同我。他是瑞典人,現在是一年級生,因為之前有一年去旅行和工作,唸automation的,和我住同一棟三樓,其實我之前就有注意到他,因為他真的不高,可是眼睛很大。晚上和莊斐能吃飯,是個豐盛的一餐。晚上回房間把寫差不多的take home exam整理整理就上傳交出去了,晚點要開始準備另外一個,希望可以快點結束。

其實星期一下午有去系館一下,和MDP的組討論EoItake home exam,沒有啥進展,原本還約說星期二晚上要慶祝一下說MDP報告完成,但是exam的壓力還是比較大,所以取消了。

補充一下,因為有一天凌晨四點左右起床,所以見到瑞典的天亮,有時候晚睡,也感受瑞典的夜晚,這邊的溫度氣象顯示都很低,有時候是零下的,我特別去網路上抓一個溫度計所以才知道,可是我用自己真正的溫度去看都沒有那麼低,可能是沒有真正去外面吧,在房間裡面其實很溫暖,我有時候穿一件無袖的都還覺得熱勒,不過可能我感覺失調,在別人穿大衣,帶毛帽手套圍巾在外面走的時候,我還是可以穿著短褲在外面走來走去,強烈對比之下看別人真是好笑。不用擔心啦,真的冷的時候我自己知道要加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