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能再活一回,我會試著多犯一些錯誤,我將不再如此完美,我會

  輕鬆一點,愚笨一點。其實,很多事我都可以不需要太認真,我要瘋狂一點。

  我會抓住更多的機會,旅行更多地方,爬更多山,游過更多河流,去更

  多我沒有去過的地方。我還要吃更多冰淇淋,少吃一點豆子。

  我願意去面對更多實際的問題,而不要只是在腦子裡想像。你看,我就

  是那些身體健康、心智健全、平平穩穩活過一天又一天的人。嗯!我要擁有

  自己的時刻,如果我能從頭再來一次,我要經歷更多屬於我自己的時刻。

  我曾經是那種沒有溫度計、熱水瓶、漱口劑、雨衣和洋傘就出不了門的

  人,如果我能從頭再來一次。我要旅行得更輕便一點。

  如果我能再活一次,我要早一點從春天來臨前光著腳丫,直到秋末。我

  要欣賞更多次日昇日落,我要和更多的小孩玩在一起,如果我能夠從頭再活

  一次。

  可是,你瞧,我無法重新來過。


別在意小事;而人生每一件事都是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