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去荷蘭了...我應該是德鐵的VIP吧XD不過下星期週末我不回來了,打算好好走一下阿姆斯特丹。去之前沒有去的梵谷博物館,然後去老闆說的海邊沙灘走走,然後可能也找一些意外認識的朋友晃一晃,希望過的很不錯。主要是因為想要好好享受一下大房子和荷蘭的生活XD 老闆可能也會來拜訪。
今天去打網球,和自己的partner比了一場,雖然6-4輸了,可是打的挺開心的,可以盡情攻自己想攻的地方,也不會憋手憋腳,而且還可以利用時間差攻擊,打了不少漂亮好球,怎麼以前都打不出來,不過他在我兩個星期回來之後剛好要回去越南,所以下次見面打球是一月中了。
這次的案子,有七個項目,我想我已經快要完成第一個了吧。只要公司把我要的資料給我,excel公式寫一下,應該就沒問題了。現在該擔心的是自己的德文,沒有辦法上課,一定少很多東西。自己是有在念,不過挺慢的。要加油,全公司的大meeting要到了,德文到那時候一定要有個程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