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這部片子給看完了,就某種程度而言有某種意義。曾經想要看這部片三次,今天是第三次,才好好的看完,第一次是這部片子剛出來的時候,因為很多人推薦說不錯看,所以自己也跟著看,可是才看到他們上路沒多久,就感覺片子很悶的關掉了。第二次是看到別人的介紹,說那種追求夢想的感覺很棒,還有旅行帶來的衝擊,自己正身處在國外,所以很好奇的想要看看,卻又因為找到的片子不完整,沒有再繼續找,然後就忘記了。直到今天星期五,想說可以放鬆看一下電影,上去officeFTP又看到這部片,原本是要看超人再起的,後來想說等問人家看說沒有看超人直接看續集會不會很奇怪之後再看,又想說這部片是在南美洲拍的,和自己現在心裡想的國家有關係,那就選這片吧。

這部片真的,一開始不算很悶,可是等她們上路沒多久,又讓我想要把片子關掉,還好沒有,就這樣看下去,到最後看完,我想他們的遭遇就是我自己期待能發生的吧!片中的主角是醫生,或許這時候醫生就很有用吧,唸管理的這樣出去玩會沒有人要吧,剩下的只剩下一張嘴的說話功力,這個再沒有的話,就等待旅行會改變自己什麼吧!另外是整片的語言是西班牙文,西班牙是一個很多人用的語言,就像中文一樣,對於以西班牙文為主語的人探索南美洲,就像是我去探險大陸,只是我現在好像對大陸沒什麼興趣耶,怪怪!

 

電影的開始…..

這並不是一個感人的故事

而是兩個人生命中的一部分——

在那些時刻,他們為了共同的希望和夢想

在他們的旅途中奮勇前行

歐內斯特.格瓦納.德.拉.厄納, 1952

計劃:  四個月內旅行八千公里

方式: 順其自然

 

目標: 穿越我們在書中認識的拉丁美洲

 


 
寫日記的主角



內心的牽掛....


走過沙漠....


電影海報...


原來這件衣服是這個故事阿.....

這部電影是真實的故事,主角在最後說了一段話:

“Was our view too narrow, too biased, too hasty?

Were our conclusions too rigid?

Maybe…

Wondering around our America has changed me more than I think.

I am not me anymore,

At least, I’m not the same me I was.”

 

我們的眼光是不是太狹隘了?太片面了?太激進了?

我們的結論太唐突了?

或許

這次漫遊美洲改變了我`,

我,

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至少我改變了很多。

年輕主角的年紀和我現在差不多,不知道在一個改變之後,自己會有怎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