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自己看書,總是很佩服那些關天相可以預知未來的人,而我只希望我可以看天象預知天氣就好了,但自己很多希望總是不了了之。來到瑞典,美麗的天空總是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但是直到最近才開始想說看天空中雲的變化知道未來的天氣,或許簡單說,雲越高,天氣會越晴朗吧,最好是無雲那樣子,不過還是有點雲比較美。另外,有一次晚上和美女騎腳踏車回來的時候,他也說晚上如果可以看到星星,第二天天氣會好,事實也真是這樣。

早上起床去運動,看到天氣終於放晴,天上的雲是一絲一絲的,開心的想說天氣就該這樣子嘛,晚上可以看流星了。


不幸的是,運動完出來一看,天氣又像是快要下雨,整個就很糟糕,到下午居然還誇張的下起雨來,整個就是個沒希望。

今天晚上的potluck走義大利風,我做了pizza,其他人有人做青醬紅醬義大利麵,有人做甜點提拉米蘇和餅乾,這次已經提早到五點多開始,不過大家還是很餓,二十分鐘就把桌上的食物清空,幾乎每次都是以超快的速度解決,很多人都說一個星期可能也只有這一餐吃的比較像樣吧,哈哈!我倒是覺得自己吃的還不錯~

吃完之後照例是看電影,老人家看到我們再用投影機看電影還很好奇的跑來看,還拿他的片子要我們撥給他看一下,能和他長期相處的人有一定的聽眾聽力。今天撥放超人再起",Stanley說這部片叫做”Superman ridiculous",所言不假,真的很扯,大家一起看,笑笑就過去了,原本還在想說要不要找其他的來看一下,現在看來看一集就夠了,我不是超人迷~~ 邊看電影一直邊注意外面,ㄟ,看的見星星耶,那就代表晚上可以看流星囉!吃飽電影看完大家先回房間裝備一下,晚上出去是很冷的,我穿著羽毛衣,手套圍巾手電筒,十點半在樓下和大家集合,到後面的一個小山丘上。只是上去之後覺得那裡畢竟還是比較適合看夜景,光害超嚴重,雖然說要我們離開這有光害的地方有點困難,沒有交通工具。雖然如此,晚上的星星還是挺明顯的,而且很多,大家很努力的抬頭等待流星出現,淡望了很久始終一顆也沒有,半放棄的大家還是聊天比較實在,大家聚在一起總是很多話可以說,等到大家覺得很冷想要放棄的時候,也已經快要十二點了吧。

回到家精神還挺好的,坐在窗戶邊把蠟燭點著,轉身抬頭就可以看見窗外,把燈關掉就可以看見外面的星星。不死心的我,偶爾還會把燈關掉,期待可以在窗外看見幾顆流星,不過期待總是落空,直到有一次隔了比較久才看向窗外,居然看見窗外又是雲層密佈,什麼嘛,連期待都不用了,時間有點晚,還是實際一點去睡覺吧。希望十二月十四的可以天氣好,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