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02 打日記的一整天

從哥本哈根回來的晚上,在信箱裡收到辣麗的一大包禮物還有銀行來的匯款通知,再加上Chalmers的學生証。包包很重,可是收到這些東西心裡很開心。回到房間把所有的東西通通拿出來放好,看到自己辛辛苦苦背回來的五罐酒,一瓶瓶的擺在地上,突然想要拿顆保齡球滾過去,真是太好玩了。大概把東西都放回去,慢慢打開所有自己從信箱裡拿到的東西。先把小東西打開,收到學生証還有銀行說我收到11640的克朗匯款。

早上起床,除了和老媽聊天之外,就是打日記,從早上起床一直弄到晚上五點多,真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 補了很多日記。結束之後,看到好天氣,抱著自己的球拍又出現在球場,只是之前的下雨,地板還沒有乾,雖然沒有別人,可是也打不了球。很失望的抱著拍子回去找金剛,金剛很認真在唸書,我進去的時候說要安靜喔,我房間有小貓在睡覺,一開始聽不懂什麼是小貓,進去一看是真的小貓咪,沒想到他會養,這裡應該是不可以養的吧。那貓咪好小一隻喔,很可愛,可是有爪子,有點痛。在金剛房間還看了金剛的美食作品照片集,超厲害,害我也好想做個什麼東西。所以八點回房間東西放下就跑去廚房開始做蔥油餅。第一次這樣做東西,還好整個過程中沒有鄰居闖進來。蔥油餅果然是個油阿,我真的加了很多,然後還是不太夠,真是個危險的東西,大家少吃。不過下個禮拜還想再做 :P 做好之後試吃看看,恩,蔥不夠所以沒有味道。還有,在切蔥的時候發現自己之前把蔥和蒜混在一起了,所以這是蒜蔥油餅,害我邊切邊留眼淚。整體而言,有進步的空間啦,不過還蠻好玩的就是,未來要學做更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