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06 漂亮的presentation

早上起床又把等一下要說的稿子順了一下,有些還是記不很得,在去系館的路上邊走邊背。先去電腦室找Xavi,想說去印個給助教的投影片順便排練,結果東西印不出來,就先排練一次。我還是有些部分會忘記,但是Xavi說到時候忘記就算了,不用一直去想。十點到就上到教室去,助教還把整個教室弄得有點正式,我們是報告的第二組,老實說我還有點緊張,所以第一組在說什麼我幾乎都沒在聽。輪到我們這組了,就勇敢的上去,也沒甚好擔心,頂多就只是報告的很爛,然後人家知道我的英文不很好。我在第一張投影片放了個簡單的特效,大家看了卻覺得很好玩,然後開頭的照片集讓大家都笑了,這裡讓我很開心,是我做的,可能是因為這種感覺讓自己沒有很緊張,所以報告的時候,我覺得還蠻流暢的,沒有特別停下來去想一個忘記的句子,其實也沒有忘記多少句子,和莊斐能借的雷射筆也是個讓大家沒有想到的東西,都是意外的加分。雖然還是難免會被英文的發音卡住,但這些都不算問題,整體而言還蠻滿意的,然後才是Xavi報告,最後又來一個照片集,又讓大家笑了,每次看了都覺得很開心。報告完回去位置上,不完全是鬆了一口氣,是種高興吧,覺得還不錯滿意。下課後,Julia一直說我報告的很好,他一開始聽說我很緊張,就想說可能不會很好,可是我在報告的時候並沒有一般人因為緊張就把英文說的亂七八糟,很不錯!就這樣,我覺得應該有人對我有不同的看法了吧,有些人之前沒接觸過,但是自己也沒有什麼表現,這次感覺應該不錯了。

中午去Office值班,寫一些明信片,莊斐能三點考完試,我也輕鬆了,約著出去走走。三點多他還沒回來,剛好鄰居在做土司,就在廚房看他做,真是個簡單的麵包做法,把所有東西攪一攪,完全不用手,倒在模子裡,烤個一個半小時就好。看完就和莊斐能搭車去肉市場,今天遇到便宜的螃蟹,三隻煮好的59克朗,很高興的就他買一隻我買兩隻了。所以今天晚上我們兩個就吃了螃蟹餐,真好耶。

肉市場結束之後是去一個教堂,今天剛好遇到彌薩,第一次看到原來是這個樣子阿,教堂很先進,有很特別的音響設備。晃來晃去七點多肚子餓,就回去一起開伙吃飯了。有螃蟹還有我之前炒的菜,弄一弄很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