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10 我的好鄰居們

早上十點課,乖乖去了,最近上課都沒有事先唸,所以有點聽不懂,要改進。這是講有關生物科技的東西,還有專利。下課之後,Xavi拿了一把鑰匙給我,哈哈,這是他之前說要借我的腳踏車,真是太高興了,或許以後這腳踏車有機會變成我的,真開心啦,最近上課就有代步工具了。中午回房間休息一下,吃之前留下來的家裡炒飯,下午又要開Group Task的會。一天到晚開會。

今天開會氣氛也是很糟糕,有點僵,今天終於完全體認到Julia是個個性倔降的女生。但是因為大家都很容易堅持己見,所以很難有個結論。先是德國的Stephan意見不被大家重視所以不高興,還好好人Daniel去和Stephan一起討論,所以Stephan開心點了,再來是他們兩個找老師回來之後有些新的答案,然後建議打電話去和公司要資料,結果都沒有結果。討論如何分配工作,因為觀點不同,所以連分配工作都很難,印尼人Ferry堅持己見,但是他的英文有點難懂,Stephan也因為他的堅持不耐煩,甚至用手是阻止他說話,天阿,這是怎樣的情況。大家的想法和我也不太一樣,但我就把想法說出來,剩下聽不聽不管了,這樣的氣氛總是會讓我覺得很累想要快點離開。還好工作分配好了,只是 Ferry不開心。

回到房間拿著衣服去洗就想要開始弄蔥油餅這會讓自己比較開心的東西。先揉一揉麵團然後丟著等他一下,跑回房間和老爸老媽聊天,老媽從沙巴玩回來,丟了兩張照片給我看,還不錯說。然後告訴莊斐能說我在做蔥油餅,他跑上來看我弄,然後,我的蔥油餅麵團就被搶走了,我沒工作做。另外兩個鄰居也在廚房,好鄰居在煮東西,漂亮鄰居就問我要不要參觀他房間,好阿,完全沒想到他會想要邀我去,很高興,他房間真的是個漂亮,有很多擺飾,然後他要看我的房間,我的房間完全就是個亂七八糟,我東西都亂丟,很糟糕。回到廚房莊斐能已經把麵團弄得非常好用了,所以我就開始把麵團桿成麵皮。上次做麵皮都太厚了,很糟糕,所以這次弄很薄,可是超級費工夫的,我弄了好久好久,從第一個美女鄰居出現弄披薩,好鄰居煮菜做菜吃完再吃水果,帥哥鄰居跑進來煮菜快煮完,我才弄完。不過也因為這樣,和鄰居們說了很多話,很開心,也看到他們煮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學起來!今天在莊斐能廚房有每個人帶一道菜互相分享,可是我什麼都沒做,下去晃了一圈他們就叫我直接坐著吃了,不太好意思,所以跑上去拿了個啤酒,才下來和大家吃,我吃的好飽喔,蕙君媽媽弄了些台灣樣的菜,真不錯。晚上要準備明天開會的東西,遇到Hugo,約個時間他教我西班牙文我教他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