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19 訂定MDP Project目標

    早上是Maureen的課,來了兩個好玩的講師,是搭配著的上課,很特別的方式,但是因為前一天在唸別的東西,再加上自己不是乖小孩沒有很認真,所以沒有唸今天要上的東西,所以幾乎就是完全不知道今天再講什麼,下次我會改進的,MDP給的東西有點多,兩章加上一篇 Paper,一個週末玩的時間扣掉就沒有很多了,還要補眠。不過這種上課方式很特別就是了。

    下午三點是MDP的重要會議,要訂定這是報告的目標,我們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把該討論的東西討論好,其中四十分鐘是我和Julia去樓下印資料,卻連一張紙都沒有印出來。雖然如此,最終我們還是把目標討論好了,這禮拜我算是Group leader,所以我把資料帶回來打成電子檔。

    回房間之後又馬上給抓去討論Christmas trip,如果不早點弄,很多東西都會變貴很難訂,所以要早點開始,我們初步的決定是先飛到義大利,然後走奧地利和德國南部,有時間的話才是德國北部,這是個很自由的行程,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喜歡排自己的行程。

    回房間知道自己時間今天不多,所以就很可憐的先去廚房煮泡麵,鄰居們今天吃好吃的義大利千層麵吧,誰叫我之前沒有儲存食物,還好,我的泡麵今天是沙茶口味,好吃好吃!然後就開始先打今天下午的問題整理,之後才是明天Seminar的文章,其實看了也不知道看多少進去,不過很擔心這個叫做”seminar”的東西,畢竟還沒有參加過,不過今天很早睡覺,想說明天還有時間起床再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