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16 第一次的After work & Movie Night

    早上沒有課,原本安德斯九點要帶台灣的人來參觀辦公室,我睡到八點五十分才起床,以超級快的速度準備好一切衝到辦公室,他們還沒來,時間九點零三分吧,然後安德斯打電話來說那邊可能是時間沒有說好吧,所以安德斯八點半去接他們的時候他們在餐廳吃早餐,所以就下午再過來了。所以我早上的十間又空下來了,莊斐能去上課,我回房間,忘記再摸什麼了,可能是有唸一下書吧,然後中午去辦公室弄了一杯熱咖啡給自己帶去上課,還有提著一大帶月餅和 Nicole去上下午的課了。去到那邊還沒有和大家介紹今天要給大家的東西,就先把剛熱好的一盒月餅先交給Kevin,然後就開始被傳下去了,傳下去當然是好阿,很糟糕的是裡面有很難吃的剩下的餅皮,結果盒子回來的時候東西都不見了,真對不起中國文化,他們一定想中國人的口味真奇怪,居然吃這種噁心的東西叫做月餅,不想那麼多了。下課後一個墨西哥人邀我們去Party原本以為像上次一樣不用錢,後來聽居然要五十克朗,所以就沒有去了,去了還不一定有晚餐可以吃。回來之後和學姊去學校餐廳的After workAfter work相當於他們這邊的吃到飽,有的是你付一定的錢就可以吃到飽,飲料另外加,有的是點飲料就可以吃東西吃到飽,然後可以點可樂,或是有的買一送二,那就很划算啦。雖然有人說學校的很難吃,但是我去吃,好棒阿,可能是第一次吃還是怎樣,二十刻朗也很便宜,有莎拉、義大利麵、肉醬、水果、烤小雞翅、魚肉,我覺得很棒勒。然後天氣就開始變冷了。

    就是今天,瑞典開始進入寒冷了。

    吃飽出來自己平常的穿著有點抵不住冷了,在Student Union裡面晃一晃,看這裡有什麼,其實還不錯,平常沒來就是了。很冷的走回房間,和學姊告別,跑去莊斐能房間和他分享這學校好吃的After work,說一說就變成今天晚上是Movie night。時間還沒很晚,所以都先在自己的房間看書弄東西墮落,晚一點洗好澡所有事情都弄好,莊斐能負責弄喝的,弄了一整湖的調酒,我去弄爆米花,然後就開始了我們的Movie Night,還真是悠閒勒,躺在床上邊看電影邊吃爆米花,好像是在電影院阿,以前怎麼自己都沒有那麼享受呢!可惜這次的片子不是很好,看那韓國片我腦海中的橡皮擦,看到一半片子壞掉,然後看我一直沒有勇氣看完的外語片有你我不怕",我是覺得還不錯看,雖然導演把它拍的非常驚悚;但是莊斐能就這樣看著看著睡著了。不過,這樣的電影枝葉真是很新鮮的經驗阿,我要去抓更多好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