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15 ABB&做月餅

今天早上是忙碌開始的悠閒,因為上午沒有課,不過做了什麼應該也是看看書或是玩什麼玩掉了吧,中午沒有去Office值班,睡了個小覺,準備好精神去上下午的課。下午的課很無聊,我原本預期這一堂講的是有關行銷應該會好玩一點,可是我錯了,蠻無聊的,還好只要上一堂課,因為第二堂我們就出發前往ABB囉。

ABB的所在地很偏僻要半個小時,雖然原本以為要更久的時間才會到,到了站,附近都是公司沒有住家,不過今天天氣看起來很好,拿起相機拍拍,照片看起來很漂亮,很開闊。進到公司裡面,還沒有人的氣息的,在那邊等著Jessica下來,然後才帶我們上去,還好進去比較中心地帶比較有人性化的感覺,看到很多可以免費吃的蘋果,還有一個房間是可以自己泡咖啡的,瑞典人總是離不開咖啡。訪問的過程很普通,因為我是負責紀錄的,所以也沒多說什麼。感覺訪問沒有很深入,或許這只是個概括吧,一個小時左右之後我們就回去了,原本想說今天的行程就是這樣,沒想到他們說想要把今天的訪問整理一下,真是好上進,我說我原本計畫是要去做月餅,他們說那你去沒關係,這不會弄太久,所以我就離開了,希望我不會在背後被咒罵,哈哈。

我到的時候做月餅還沒開始,這是一個大陸同學提議,說中秋節到了要做月餅請同學,不過這月餅和我們台灣的非常不一樣,裡面是直接包肉餡的,不知道該怎樣形容,材料非常的簡單,可是因為我們要做很大量,材料也準備太多了,所以我們在廚房弄了有四個多小時吧,很久真的很久,而且揉麵團有點累,或許對於我們不算是真正的月餅,可是當小點心吃也是不錯的。而且剛烤起來還蠻香的。

準備材料:絞肉、鹽、蛋、奶油、沙拉油、麵粉。

前三樣混在一起當餡料,後三樣混在一起當麵皮,那把料包進去就是了,比例實在也沒有一定,就是看差不多就是了吧。

拿月餅去給莊斐能,在他那邊窩了一下子,開始討論我們聖誕節的出遊計畫囉!

附註:今天是我姊生日喔,我之前有寄一張卡片回去,剛好在台灣的生日那天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