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14 恐怖的Group Task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因為和MDP的助教有約,我們定期都要和助教meeting,讓他知道我們在做什麼。我們組的助教很年輕,而且我覺得他是目前我看過的瑞典人最帥的一個,今天雖然坐他正對面,可是發言的人不是我,所以都看到他的側臉,真的是好看,只是我們今天去見他,因為還沒有和公司正式接觸,所以沒有東西可以回報,其實不是很好,下次就不可以這樣了。

早上的助教見完,下來是比較恐怖的事情。就是要小組上台報告,雖然可以事先決定誰要上台報告,看來沒有要報告的人就沒事情,可是恐怖的是老師會問沒有報告的人問題,就代表你要聽懂問題馬上回答,這才是真正恐怖的事情,我叫是要接受那種恐怖事情的人之一。我們這一組在角色扮演裡面是賣Tractor的人,要分析說服顧客買,報告是報告的不錯,然後恐怖的事情來了,報告完了整組的人都要去前面回答問題,有些問題我聽的懂,可是同組的人都先發言了,到最後有一個同學問問題,我知道我再不試著回答些問題,老師應該就會指定我回答了吧,所以我就說話了,那同學應該是問東西壞掉怎麼辦,我回答的很爛,但是就是提到了一個叫做”warranty”的東西,所以就保我安全過關了,真的是很恐怖,不過這東西真的重要,老師之後也有再提到。下午做了什麼我忘記了,記得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