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好棒的湖

早上八點半預計去旁聽一堂課,鬧鐘設七點起床,結果六點三十五分突然驚醒,看看時鐘,指注意到分針,想說糟糕,三十五分了,遲到了,快點。然後不知道可能是想確定時間吧,又定神一看,六點三十五,不知道剛剛在緊張啥,然後很累的又回去睡覺。結果一睡,八點十分,快起床刷牙洗臉出發,很趕的過去Nicole才說今天要上game,整天的,可以回去了。所以連教室也沒進去就又回家,途中經過圖書館晃了一下,真希望從自己家裡的網路就可以看到電子書,還蠻多有用的東西。回到家,Andy丟我,問說借得到拍子嘛?借到的話就打球,沒有的話去散散步也好,今天天氣難得好。問問金剛,他的拍子借學弟了,所以很抱歉,今天不能打球,過一會,他問我說要不要去Delsjon,騎腳踏車去,we can take a long walk there,我還問他要不要游泳勒,雖然隱約中因為不是那麼熟所以怪怪的,但有啥不好。我下去看看自己已經放很久的腳踏車還可不可以騎,順便上點油,我可憐的腳踏車,原本有兩個速度都還好好的,我再想是不是有一次Take看到我的腳踏車很興奮,就拿來當越野腳踏車騎,然後其中一個速度就壞了,真是可憐阿,還好看一看上點油,勉強可以,回去找點資料,就等一點半去他那邊和他碰面。

或許有人好奇我和他怎麼認識的,那大概是一年前吧,Joseph學長住的地方有個party,他邀學弟妹一起去,我原本沒打算去,連飲料都沒準備,後來有人邀,我就想說好吧,去看看,一下就回來。一去第一個認識的人就是Andy,他是Joseph的同學,然後就開始聊天,學長把他的酒分我一罐,所以我就和他聊更久了。想當時我的英文口語爆爛,居然可以聊個兩三小時吧,真是誇張,之前的日記也有寫過這一段啦。當時就有和他要msn,所以斷斷續續有保持聯絡,去年快冬天的時候有去他家看世界杯足球賽的前賽,看完還去散散步,然後說下次換來參觀我家。這來我家說了好久,然後暑假就會去了,直到今天才真正完成這件事。

他去過那個湖邊,所以他帶路,雖然說有保持聯絡,其實我們還蠻陌生的老實說。一路上就隨便聊阿,今天的天氣真是超好,覺得還好沒借到拍子,才有這機會出來散散步。從他家到湖那邊聊啥,就開始做thesis阿,他還是說繼泰國之後,台灣可能是瑞典人第二個想要去的亞洲國家,或許幾年後,就會有直飛的航班了,那他就一定會去台灣啦。然後還聊了些其他東西,也不知道騎了多久才到湖邊,對了,途中還有經過一個高爾夫球場,綠油油的,很想停下來照相,然後在草地上滾他幾圈,可是我沒有。停好車,他說我們先繞湖走一圈,回來再看不要游泳,一圈8公里喔,我一向是會說好的人,所以就開始走了。

天氣好再加上景色優美,真的想讓我拿出相機狂拍,只是有點不好意思,只有走一開始沒多久在橋上拿出來照一張吧,然後就沒電了!我的天阿,出門前找不到另外一顆電池沒想到才拿出來拍一下就沒電,也太爛了吧。沒辦法,沒電也就不能拍,專心散步吧。還好他也有帶,走到小坡上的時候我幫他照一張,他幫我照一張,然後一張風景,就這樣。剩下的時間我們都在聊天走路,真的是隨便亂聊,政治婚姻宗教旅遊人生規劃,還有毒蛇,如何死亡,日本韓國,然後九月十七號瑞典會有很大的一場投票,有時候在路上都會看到候選人的牌子。8公里真的有點遠,這時候我才認真體會到,走到腳有點酸他說還有兩公里吧,還好我最近幾天的運動也不是練假的,一直走到最後。回到起點,真的是愛死這地方了,我就站在草地上,走下去是一點點的海灘和小小的木頭棧板,眼前是一個開闊的湖,湖邊盡是森林,陽光很大,天空沒有什麼雲,陽光灑在水面上金光閃閃的反射會真的想讓我在這邊來場日光浴。去摸摸水,還好,回到草地坐下,看了看,想下水游泳,a little bitAndy還說這little bit夠不夠讓你下水,哈哈,夠了。我是把泳裝已經穿在裡面,他還要換,不過一條毛巾就夠了,我也不用避開。有時候在想,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把毛巾綁好阿,我總覺得那樣很危險,可是都沒有看到人家掉下來過。走到水比較深的那一邊,Andy先下去,他的腳一下去就停住了,我也摸摸水,天阿,真是超冰!真的,15,6度吧,可是想說都換好了還不下去,所以Andy很勇敢的就下水了,然後我也下去了,天阿,這應該是我在這邊游過最冷的了吧。我一下去就說Can I go up?大家都在笑,Andyyou can go up any time you want 真是爆冷,可是很爽,哈哈哈,上來覺得好舒服。所以我又跳了第二次,第三次待更久,還在那邊游泳一下才上來,不過是真的冷,不能待久。跳完三次開心了,回去草地上坐著欣賞眼前的美景和好好放鬆。四點二十左右我們從那邊其另外一條路回來,他住在比較平地的地方,可是我有點算是住在山丘上,回去的時候騎的超累超累,今天的運動量一定夠大。然後就像之前說好的,他六點會萊我家看電影,所以很努力又很累的騎回家,洗個澡然後弄爆米花,叫我現在煮也煮不出東西來,根本不餓。六點多他到,下去接他,今天看的電影是”click”,中文叫做命運好好玩,還不錯的一部片,推薦,原本想說和他看電影會很無聊,沒想到他還蠻好玩的,是那種看到好笑的地方會笑的人,看完其實他也沒再我房間停留多久,因為等一下我還要查論文的資料,所以擁抱一個,再見,雖然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說一下,Andy他算是帥哥,但不算是瑞典型的帥,這可能有點難理解,不過總希望他可以在長高一點,雖然這樣說不太道德,不過誇獎一句,他的身材還不錯,沒有其他瑞典帥哥的小肚子,值得嘉獎。而且比想像中的還要好聊天,不會不耐煩,雖然很難說,哈哈。不多說,他人很不錯就是啦!

今天的運動量真的夠了,沒想到散步也可以那麼有用,很難得在運動完會酸痛,可能要放鬆囉。美女鄰居和何辛都感冒了,不希望自己也被傳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