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很好奇為什麼有一個Ali同學的相簿呢?

我和他的認識阿,其實是在出國前。因為在出來之前就和瑞典人有上語言交換課程,當他們要回去的時候,在自己家裡辦了歡送的party,我也被邀了,因此體驗了第一次的瑞典人party。一點都不瘋狂。
他是我認識的瑞典人的台灣朋友的指導學生,反正party就是大家玩一玩就會全部認識在一起啦。只是他似乎沒有很喜歡瑞典人,在我還沒有踏上瑞典這個國家的時候,他就一直問我說比較喜歡瑞典人還是法國人,害我很難回答,而且他是很積極的問。PARTY之後還有保持聯絡,隻前在台灣的時候還有陪他出去辦手機門號,他是高個子,用摩托車載很辛苦的說,要有點技術。大概從那次之後,我們就沒見面了,也沒機會,他在台灣我在瑞典,或是他在法國我還是在瑞典或台灣,不過在網路上都還是有連絡,大概一個月一次吧,哈哈!  每次和他聊天,他都會有新照片放在msn的顯示圖片上,然後每次都會傳給我幾張,之前看就是瘦瘦高高的,可是這次看似乎變壯很多。每次都會互相問說有沒有男女朋友,恩,他目前還是單身,法國巴黎黃金單身漢,明年想要回台灣,唯一問題就是沒有地方住,嘿嘿,誰有興趣啊?最近的這一次聊天阿,他說我很kind,因為很多朋友可能認識一次之後就不見了,我們居然還保持聯絡,我之前有寄明信片給他過,他也有說要寄給我,只是不知道真正什麼時候才會收到吧XD 大概是這樣吧,明年他在台灣的時候或許我也在,其實也不知道會不會去,他年紀和我差不多大吧,印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