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26 溫馨corridor

這是補之前說要補的日記,從捷克回來後一天,先是遇到美女然後又遇到帥哥,兩個人都在問我星期六有沒有空,因為大家決定要一起吃飯。之前似乎說了幾次都跳票,忘了是我沒去還是怎樣,先不管,反正星期六會有一次大家一起吃飯。前一晚因為學弟和他朋友在我房間待到很晚,所以大家都很晚睡,中午他們說去他們那邊吃,所以起的晚,起床過一陣子就有東西吃,也真幸福。下午原本要去划船,沒去,就等晚上吃,大家約五點半我記成四點半,還在那邊緊張。因為天氣很差,所以會很不想要在壞天氣的時候出去,還好五點半的時候至少沒啥下雨。大家一起去willy’s 買東西,還有那個住在大房子叫做Andres的人,他人還很好的,很好講話開玩笑。原本大家說要做pizza,可能是大家都煩了,所以臨時改,他們在討論我也聽不懂,所以整個採購上我沒有幫上任何忙,雖然我手上也提了一個籃子,過程中大家還會說這便宜買這個買那個,我原本想他們是不是都不太在意價格的。回到家,我開始削馬鈴薯皮,其他人要做什麼其實我還是不知道,只知道魚是主餐,大家就在那邊一起弄,莎拉,馬鈴薯,烤魚,最後還有甜點,超棒的。邊做晚餐的時候,還在中文教學,不過內容就有點OOXX了,然後我也學了點OOXX的瑞典文,難得大家玩的那麼開心。東西煮好真是迫不及待想要開動,莎拉調的醬很好吃,魚根本就是經典,馬鈴薯也很棒,整顆軟軟的,還有帥哥的酒,然後大家就開始天南地北的聊,也有禁忌話題,還有餐桌禮儀阿,一些瑞典人在特別聚會的活動,然後吃快飽的時候,帥哥又去拿一些酒,就是一些剛剛提到party上會喝的特殊酒,而且剛剛喝葡萄酒的時候有專用酒杯,現在也有,是那個shot杯,一口乾。這好玩了,還好我剛剛很開心的吃很飽,所以比較可以喝,之後拿出來的酒,真的有烈到,我先償其中一瓶,還好,味道不錯,然後我也去我房間把帶來的高粱拿出來,真的沒想到高梁那麼厲害,53percent,打敗大家,可是第一次這樣一口喝高梁,天阿,好嗆!不過感覺挺棒的XD 然後帥哥還有一瓶酒要給我們試試,這瓶味道和高粱有點像,應該也是很濃吧,美女拒絕喝它,倒上一瓶味道比較淡的,結果一不小心倒太多,大家都在笑,最後是大家幫忙喝掉的。在喝酒的同時,也有超好吃的甜點,剛剛在超市的時候大家還在投票說吃甜點要配冰淇淋還是香草,結果是兩樣都有,然後冰淇淋被吃光光,香草剩一堆,當初是何辛和帥哥說要香草的,所以他們把香草倒在shot杯裡面,當酒一口喝,哈哈。真的是還好吃很飽,所以不會醉,因為大家在玩”drink it all and the rest in your hair”,就是這樣,一口喝,喝完杯子要蓋在頭上,很好玩。吃飽洗碗,是美女先去的,然後我也去,其他男生就跑掉了,美女說,男生都這樣,後來帥哥跑進來一下,美女說你不准走,不要像其他男生一樣,所以帥哥留在廚房一起擦碗。美女每次都說帥哥和其他男生不一樣,是比較乖的男生,應該是吧。洗碗好,我想說煮個粉圓給大家吃,結果大家通通擠到帥哥房間看電影,所以我粉圓煮到一半就丟著不理他,也去看電影。我愛上流"很爛的一部片我覺得,不過還是珍惜這種大家一起看電影的感覺,大家會紛紛從房間裡拿枕頭,充氣墊啥的,就這樣全部窩著,還有啤酒陪伴,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