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讀的那些東西其實進去的沒多少,還好老師今天沒有要討論,都是在上課,好險。中午下課和大家一起走去拿我的entrance card,這樣就可以在晚上進系館或是進去電腦教室了。我在這邊其實有很多問題,我有兩個帳號,然後名字又是拼錯的,真是麻煩,還好今天去拿卡的時候順便訂正了,希望是有用的。中午原本想和Pelle上課的,結果他跑去吃飯,之後打電話給我我沒帶手機,所以完全錯過了,帶來的notebook沒有用又帶回去,好重 ><

回到房間想說時間還夠,來快速的弄了個炒飯,是還可以吃啦,只是飯還是要用隔夜的好,我是現煮的,感覺口感不對。時間越來越緊急了,還好在兩點的時候剛好踏入系館,不算遲到,否則真不好意思。

今天的開會其實沒有進度,不過我帶了海苔還有香包送給FabriceJuliaMarcus,他們都很高興,Fabrice放他電腦裡的中文歌給我聽,真是可愛,是月亮代表我的心,我把一些音樂傳給他,然後也把一些給Julia,他們都超開心的,包括給他們香包也是,Fabrice對它的喜愛超過我的想像,看來他是真的很喜歡中國的東西。我很喜歡我們這一組,大家都很好,我的英文爛了,不過目前都還好。

晚上穿著套裝準備參加見市長的餐會,聽說要穿的很正式,所以每個人都人模人樣的,結果餐點簡單到不行,飲料和一道菜,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還好東西是我喜歡吃的,所以就這樣吧。結束之後大家再外面一直照相,一切極度白痴的東動作都出來了,還給別人笑,不過挺好玩的,這樣的機會不多。只是穿著套裝很辛苦,還走去拿包裹,女生可真辛苦阿。回來房間之後。就補打這幾天空白的日記,應該快點學無蝦米輸入法的,才不用選字麻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