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的天氣讓下雪的期待越來越小了。剛起床就看見陽光透過窗簾微微的射進來,已經不是像之前天空灰暗成天下雨的爛天氣了,吃完早餐到外頭去透透氣,原先只是像去系館拿報紙來看,後來就乾脆晃到市區去。
這次沒有走到Avenue反倒是走去HAGA老街。好久沒走到那邊去了,或許不是晚上沒有點燈,聖誕節的氣氛沒有那麼濃,可是刺眼的太陽和湛藍的天空,讓昨晚下過雨的老街有種清新的感覺。走在路上人不多,可以好好欣賞兩邊的商店。而今天的感覺也是我最喜歡的,有點點冷,呼一口氣看得見白煙,身上的大衣讓自己感覺溫暖,即使雙手感覺冰冷也只要放進口袋一下就暖和起來,用力呼一口乾淨的空氣,很享受。

晃著晃著看道路旁一間高級廚具店,毫不猶豫的走進去參觀一下,有看起來很高級的廚具,也有超有設計感的廚具,或是超聰明設計的,我看了就很想照相,只可惜跑去問櫃檯小姐卻被拒絕了,否則我真的好想拍下來喔!有一個是多功能的開罐器,還有一個是瑞士刀可是是餐具的,可以變出湯匙刀子,還有一個是牛造型的起司刀,超可愛的啦!雖然不能照相,他還是謝謝我有先問他。

第二家是一家橄欖油的商店,我從來不知道橄欖油也可以這樣被包裝,不同年份不同產地,甚至還有比賽,店裡被佈置的很溫暖,門口還有一個大大的充氣聖誕老人,好多人來這邊買橄欖油,還包裝回去當作聖誕禮物,我很喜歡橄欖油那種自然的色澤,很亮眼卻又不會不舒服,油濃稠的本身感覺起來就不隨便,有點南形容就是了。有照相慾的我又跑去櫃檯問小姐可不可以照相,這次很開心的被允許了,小姐還說你等下也要幫我和我姊姊照相才可以喔!真是可愛~

也因此我在店裡面拍了很多照片,主要是裝橄欖油的瓶瓶罐罐很可愛,有的小有的大,造形設計都不一樣,再加上打光讓每一罐橄欖油看起來都很有價值。還有地方可以試吃,或是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瓶子裝上自己喜歡的橄欖油,服務人員會幫忙你包裝,超棒的。我也站在那邊看了一下小姐包裝,很簡單卻又高貴,真喜歡這家店。走在老街的一路上看著咖啡廳裡坐著很多人,感覺很棒,暗暗的咖啡廳裡點著蠟燭,感覺反而特別溫暖。

晃完老街最後去的是以前常去的二手商店,也沒有想買什麼只是去走走,都快要離開了哥德堡了,這些地方到時候也會離開我的生活吧。二手商店是以前補給用品的好地方,現在希望在法蘭克福也可以有多一點的二手商店,否則實在很想把我現在的家整個搬過去,我好喜歡這裡現在自己有的生活阿!

瑞典簡單又好看的設計真的讓我無法招架,尤其是廚房和生活用品,要不是好看的都太貴,不然自己真的會買一大堆回去吧。前幾天和帥哥借吸塵器把房間吸的很乾淨,真開心。發現自己完全知道自己的罩門在哪裡了,真希望自己趕快有夢想中自己的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