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覺前在用電腦查查回去之後想要去一些東南亞國家玩的計畫,東南亞的國家很破碎,不像歐洲大陸一樣全部連在一起,玩起來有點麻煩。
然後晚上就做了一個很爛的夢,夢到自己回去之後要和我們班的一起去去很遠的國家玩,不是坐飛機,是坐巴士到每一個地方,然後就像是去澎湖的那一大票人,辣麗已經把行程都規劃好了,大家在約定的地點集合,因為巴士要等很久才一班,所以大家絕對不能錯過。集合的時候大家都帶了很大的包包,只有我因為要減輕行李所以只帶一個小包包,上了巴士才發現自己的行李那麼小一袋是因為自己忘記帶換洗的所有東西,還好辣麗說我家在巴士會經過的路上,原本就打算大家到我們家停一下再走,那我剛好可以回家去拿東西。到了我家,其他人就坐在沙發上聊天看電視,或是到處走來走去,我趕快回房間去準備換洗衣物,卻不知道為什麼就深深的睡著了。

過了好一陣子突然驚醒,衝出房間發現大家都走了,我問我媽說大家勒,我媽說大家好像沒注意到你不在就走了,而我看你睡那麼熟不忍心叫你!天阿~我看一下他們排的行程,算一下大家現在會在哪裡,偏偏卡在一個很尷尬的時間,他們現在會正在玩一個很重要的點,大概這次的旅遊就這個最重頭戲吧,沒了的話也沒了,而我現在等巴士再坐過去,或許到了他們就已經前往下一站了,我和他們碰面的話會是在之後沒有特別有趣的行程。又考慮這一趟旅遊很貴,如果後面沒什麼特別那是不是就乾脆不去了呢?怎麼會那麼糟糕的情況! 然後我就醒了,感覺真差。

夢裡有幾個點是自己可以解釋的,怕自己脫離台灣朋友太久而被遺忘,平常很討厭背很多東西旅行所以會帶很少的行李,東南亞的旅行很麻煩就像巴士要等很久,在台灣的旅行其實並不會比在歐洲貴。怎麼會這樣……

而且昨天早睡覺今天根本就沒有早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