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30 Janno’s Place

今天晚上在別人的宿舍有一個大Party,我沒有要參加,因為太懶惰了。晚上八點多已經洗好澡了,突然接到Emilien來電說到Janno的房間去,大家都在,所以九點多的時候我也跑去了。十多個人聚在那邊,大部分的人都認識或是看過,還有Pelle,每次Pelle都很愛和我鬧,不過其實他是有點喝醉,不過因為這樣玩,大家好像都很highPelle之前去Prag,帶回來一瓶像是台灣藥酒口味的酒,大家都趨之若鶩,我是覺得可以接受啦,不過我也沒喝多就是了。之後大家轉戰Party場地,我沒有跟去,推掉了,Janno也沒去,所以後來就待在他房間。可能剛好因為我們都住在Rotary,之前Party 或是Afterwork都有一起,所以我們兩個有一種特別奇怪的好的感覺,他有女朋友啦,所以不是那種好!他這次又調了上次我很喜歡喝的酒,之前還特地為我買了一顆檸檬,可是因為太久了,有點變黃,不過還是酸酸的,他調的酒看起來很簡單不過超級好喝!弄好之後就跑去他房間聊天。他房間有一張沙發,就很喜歡窩在那沙發上,然後就在那邊聊天,他放了一些他很喜歡的音樂,可是對於外國音樂的分類我根本就不清楚,他很訝異我不知道,我的外國歌聽的不夠多!然後他又說他現在在這邊唸書的盲點,因為他說他等一下還要念書,可是剛開學第一天,老師說來這邊是來Social的,他沒有辦法抓到那個point,說之後我們分開,還會再聯絡嗎?這也是我想過的問題,很難吧,除非我要飛去你國家玩,那就有可能。因為我們喝酒用吸管,我就多拿一支吸管來做蝦子,一開始因為太生疏,所以做不起,可是一做起來卻讓他超級訝異,很好笑,還對著蝦子照一堆照片。原本打算十一點回去的,結果也聊到十一點半,我還是很喜歡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阿,由其實現在大家都有自己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