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的人生只有一次! 其實你的也是……

其實最近心很煩又沒有唸書,問我到底知不知道原因,其實我自己清楚的很,每次其實都很清楚。自己煩,是因為煩著復活節假期要去哪裡玩,很可笑是吧,或許。對於自己而言,這是難得的假期,不想就這樣待在歌德堡,這裡不是不好,而是這是一個機會。過了這一年,就不太可能有這樣的機會了。我知道玩很花錢,現在自己又沒有經濟能力。有一個學姊,到歐洲當交換學生半年,玩的很多,經常一個人走,他說人生只有一次,未來的人生要做其他的事情,念博士結婚生小孩工作,不管是怎樣的選擇搭配,這樣的日子很難有。對呀,我的人生只有一次,可不可以讓我任性一點。這句話有多少人說過了,可是我現在才聽懂!

如果可以留在學校寫論文,那我是不是可以懶惰不要去找公司,在公司或許未來我的論文只有貢獻給那一個公司,那不如讓我的論文可以貢獻給一個學界。

我可不可以到處去玩,即使是一個人,因為我喜歡旅行的感覺,怕的只是一個人沒有動力,其他的我不怕。

現在玩,或許未來讓我變成一個沒有內涵的人,或許讓我的第一個工作不會是好公司,或是讓我只在好公司的一個小職位,也或許,因為我的勇氣和腦袋有一天被看見,所以我也可以一路爬升。

人生追求什麼?不要有遺憾吧!那我想要任性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然後不要浪費時間在猶豫。猶豫已經讓我感到厭煩了,雖然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會牽動到一堆人,爸媽家人朋友同學,尤其是出錢的爸媽吧!可是我的人生只有一次,可是我真的想要快樂的過。

你的也是吧,希望你現在可以快樂的過自己的生活,即使是只有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