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近況

親愛的安德魯,

你好嗎?我是郁婷,或許你已經忘記我了。我應該在三個月前就寫這封信給你。

   我們是三月在Chalmers公司徵才上遇到的,那是Charm的第二天。我給你我的履歷然後開始在書裡尋找論文工作。接著我們開始聊天而且你給我很多履歷表方面的建議。我的履歷表真的很爛。最後,我拿回了我的履歷表而你對我說,六個月之後告訴我你在哪裡。"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現在寫這封信給你的原因。

   三個月之前,我在一家叫做ZyXEL的通訊公司得到寫論文的機會,但這不是我在六個月之後想要告訴你的事情,我還沒有準備好。三個月之後,我想我可以告訴你我現在在哪和我將要去哪裡。現在,我還是在ZyXEL寫我的論文,而且會在一月十九號報告。另外,我在德國得到一份工作。是在一家國際的顧問公司,職位是企業分析師,因為我還沒有什麼工作經驗,所以從基層當起。這才是我現在想要告訴你的。

    很可惜的是我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會待在台灣,不然我一定要在 Charm再見你一次。但是不管如何,我真的很想謝謝你,謝謝你把我踢出我的世界也打開了我的眼界!

    附件裡是我的履歷表,希望你可以看一下。我希望這次的比上次的進步了。

郁婷敬上

 

 郁婷 

很感謝你寫這封信,我覺得很感動,很高興看見了不一樣。

事實上,今年的charm我不會過去了,在Amadeus工作了十一年之後,我遞出了(辭呈),但是Amadeus還會在那邊。

********************************(保密內容)

新年的時候我會到另外一家公司去,負責招募四百個人。

我當然注意到你履歷表上有很大的進步。祝福你未來能夠很成功,看來你真的將事情扭轉了。

祝福你未來一年一切安好,保持聯絡。

安德魯˙詹姆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