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很聳動的標題,其實也沒有。只是最近不知道是太閒還是太常在家,感覺自己很常關在廚房,幾乎一天到晚都在做東西或是煮東西吃...早上去學校開會,不過似乎沒有做到什麼事情,打電話給經理經理不在,一個早上弄最好的應該就是在設定網路硬碟吧。回家在想要吃什麼,冰箱還有一些咖哩,煮個飯好了,既然要煮飯就一次煮多一點,煮了三杯。然後冰箱還有高麗菜,也炒一些好了,中午吃的很平常,難得好好做在客廳吃飯。吃飽飯想說煮了那麼多飯,晚上來做壽司,所以把剩下的飯裝在保鮮盒裡,拿回房間放涼。
因為晚回來,吃飽也兩點快三點,累了睡一下,也要五點了,然後今天要去和學長一起跑步。自己的體力真的很差很差,都已經跑不快了還會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去健身房的日子又要展開了。七點多回家,帥哥和美女都在廚房,一度在想要不要弄壽司,其實也沒多想就開始弄了,剛好也一邊看美女煮晚餐,今天她男朋友要來這邊吃飯。
我的壽司真的是很台灣口味,煮紅蘿蔔,還有大黃瓜,還有煎蛋,可是因為找不到那個叫做豆什麼的東西,所以我就用了鮪魚罐頭代替,而且我這邊也沒有竹簾子。帥哥和美女邊看邊覺得好奇,當我第一個做出來的時候美女發出讚嘆之聲,哈哈,因為上一眼看還是平面的東西,下一眼看就是一個捲了,切一個給美女吃吃,她是超喜歡,沒想到這些東西混在一起口味來不錯,因為我邊弄他邊懷疑,剛煮好的紅蘿蔔,冰的小黃瓜,像是pancake的蛋,還有鮪魚,她真的好喜歡,聽了真開心。
我也在一旁看她在煮什麼,很棒喔,她先把生的紫色洋蔥還有紅色甜椒切條,丟到烤盤裡,然後燒一鍋水,煮一堆義大利麵。在來是炒雞肉,用奶油,然後丟雞肉下去,加辣粉(chilli),胡椒粉,紅椒粉(paprika),炒一炒,這時候就很香囉。然後一邊煮醬,這醬料是重點,因為她是買調好的粉,所以只要下去煮就好了,我晚點再問她醬料的食譜,接著就是把雞肉丟到烤盤裡,還有煮好的義大利麵,最後是醬料,然後丟到烤箱裡,烤個十分多鐘吧,就好了。
她一烤好就先讓我嚐嚐,超棒的啦,我就笑說每次她煮東西很快又很好吃,我都弄很久,就像是她已經把東西丟到烤箱裡,碗也洗好了,我還在那邊包壽司。不過也可能是我動作偏慢,每次都在廚房摸很久。
我總共弄了五條壽司,美女幫我做其中兩條,她真的是很愛壽司,還說之後我們要來個壽司晚餐,還要去買蝦子,鮭魚...她的想好了。
因為她弄得東西很好吃,又說要吃多少盡管拿,所以我的晚餐變成吃她煮的義大利麵,就把我的壽司丟在一旁了,哈哈。不過最後在收拾的時候,送了一條給她,之前給她東西,她都會說太多了,拿一點就好,這次她全拿,看的出來她真的喜歡。而且剛剛她做的一條,我原本以為她要分給她男朋友,結果她只分給他一個,剩下的她全部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