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可以和未來的同學見面的日子 而發現自己今天完全是一個白癡  原來交換學生就只是交換學生 不屬於任何一個program 有點悲

之前學校有寄一封信來 說自己應該屬於的註冊時間 但因為自己之前申請MEI(Management and Economics of Innovation)就一直以為自己交換學生也是在那個裡面 所以今天早上也跟著International Student去集合 註冊 叫到MEI的學生出去時 我也跟著出去 然後很愉快的跟著自以為的新同學認識 然後在拿personal number取得computer account的時候發現電腦沒有我的資料 helpdesk 以為弄好了 回來又不行 再去弄一次可能是電腦傳輸錯誤 就星期五再去處理就好 然後走向大家集合的地方 被一個CRIC的人攔下來問我都弄好了嗎 我就老實說我的資料有問題 他就說那就先去另外一邊拿資料吧 問他要不要排隊 他說不用 所以我就直接去填表格 拿資料 就在我要動手拿資料的時候 我才知道我的舉動是插隊…oh my god 剛剛問人家明明就說ok的阿 @@

在走去系館的路上 和一個愛沙東尼亞人攀談 國名是我自己翻譯的 還不知道在哪裡 東聊聊西聊聊 到處認識人

    跟著大家去系管 今天吃的是好吃的義大利螺旋麵咖哩味餐盒加上一瓶檸檬氣泡水 好吃又好喝 然後和坐在左右邊的人開始攀談 右邊是兩個法國人 左邊是一個越南人 移民瑞典 然後這個班還有大陸人 伊朗人 日本人 泰國人 有一些我還不認識 吃完之後到教室 開始介紹這個program 然後是點名 點名點完居然沒有我 然後我就知道 事情不對了 伸手去拿我的admission 定睛一看 原來 我只是交換學生的科技管理的department 對我而言 沒有program這回事 這時候知道好事發生囉 其實會有一點點upset 原來事情是這樣子阿 雖然是我自己沒看清楚 教授再台上說到一半 我也不好意思出去 所以就當做若無其事的繼續做著聽 邊心裡盤算著等一下該怎麼做 看教授越說越多 有點坐立難安 但也想還好 事情再怎樣糟糕 一定也還有補救 也就讓自己別想太多 終於教授發了些資料 我就打了聲招呼說要先離開 教授還真是好人 叫我要記得參加明天的活動

    出了教室 我還在大樓裡迷路一下 找不到出口 然後在學校又迷路一下 找不到student union 因為有一棟建築物在施工 懶惰繞路 但是終究還是失敗 回到今天早上集合的地方 沒人了 還好help desk還在 所以又跑去問 還好那裡人好 幫我連絡負責人 我才又過去科技管理department 負責人不在 要我四點再來 時間還蠻寬裕的 所以就去tax office改我的資料 我明明國籍就是填Taiwan 卻偏偏到最後被冠上 “Kina” 這是China的瑞典文 所以要去改過來 在系管附近就有一個電車站 所以就趕快去搭 今天完全是個搭車順 等不了兩分鐘要搭的車就來 要轉車 一下車要轉的車就出現 不用五分鐘就移動到了自己要去的地方 可是在tax office要排隊等超久 大家一點都不緊急 我想過了十分鐘沒有跳一個號碼 實在不能等了 還要趕四點的約 所以又回去了 然後又發生搭車順 不用五分鐘又回到了系管 要找的人也回來了 我老實和他說自己做的蠢事 他卻說是他的錯 然後又寄了一封通知信給我 告訴我就星期五再註冊 明天早上聽課程說明 下午來他這邊選課 別擔心 他拍拍我的背 那時候真有點感動的難過 覺得自己很沒用 離開之前 我問他 我沒有工程背景 我真的不能在這裡申請program 他說是的 那也就是為什麼我會被拒絕的原因 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但未來我還是想要試試看 或許會有轉機吧 出辦公室看見今天認識的一個泰國人 聊了幾句就出去了

    在門口還遇到nicole 可惜他沒有車票可以和我一起去便宜的店 所以我就一個人出發了 現在大概下午四點多 便宜的店有點遠 一個人在車上拿出mp3 player來聽 被一點瑞典文單字 很累小睡一下 在車上接到Frank電話說他也要來 所以就在店裡碰面了 便宜的店chips賣很便宜 還有一些不錯的東西 所以還買了不少的東西 就當作是存糧吧 今天的天氣很好 七點多還是天亮亮 坐墊車道最後一站看了一下風景才回來 可惜今天東西太多 不然就可以去散散步了 在回程的車上發現原本要拿回來當乾糧的東西 十月半過期 是怎樣也不能怎樣 以後再說啦 回到家八點多 後來又去拜訪nicole 去她房間吃晚餐 聊了好一陣子她在加拿大的生活還有這邊的生活 真開心 房間有沙發真不錯ㄟ 聊到十點多才結束 很累想睡 洗澡洗澡 寫這邊日記 就該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