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睡 今天八點硬是給電鑽的聲音吵起來
它停掉我又繼續睡 倒也破了昨天的紀錄 十一點起床
只是感覺很差 因為一下就十二點了
明天不這樣了 這兩天是故意的
--
今天下午和Christian去打網球
很奢侈的去要付錢的紅土球場
一個小時兩個人分75kr
貴死了 下次不去了啦
一次經驗就好
而且他那麼大隻 又懂得打球
用全身的力量把球壓回來 或是放小球
我根本就追不到 可惡
欺負我腳短手短力氣比他小
不過他今天教我怎樣拋球當小丑
他果真是個好老師 之前教我怎樣學英文
現在又教我這個 而且很仔細
看來練練就會啦
--
今天看了一下英文小說
之前買的
還不錯看
之前和老媽說我要看英文小說
他居然不相信我有能力可以看
哈哈 我可以啦 這本沒有很難
雖然有點恐怖懸疑 不過還不錯看
今天在逛小笨霖的英文筆記本
發現自己的英文在某方面真的是還不錯
生活化的用字淺辭吧 不知道自己何時學了這些字
以前補習應該有 聽空英也有
但這一年絕對影響很大
再加油
--
今天和表哥聊天
難得這樣聊 他也算是難得遇見的型
什麼事情你現在不做 你未來一輩子會後悔 那就去做
--
開始試驗從台灣帶來的東西
很多洗面乳感覺都洗不乾淨
所以今天實驗綠豆粉 要調牛奶 這裡牛奶多

可是真的只要一點點 今天太多 所以很稀 到處滴
而且用不完 臉已經塗了兩三層了 最好只好把剩下的拿來塗手臂
過不到十分鐘 就乾了 感覺有緊繃肌膚的效果!
也差不多十分鐘 就去洗掉
發現 綠豆粉不是綠豆粉 是綠豆顆粒 會有磨沙的效果
最棒的是 洗完有細皮嫩肉的感覺喔
不錯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