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7 我的電台

架了電台的第一天,自己開始當起DJ,讓大家點歌,然後我就會錄一段聲音放在歌曲前面當開場白,還蠻好玩的,偶爾還介紹一下瑞典,然後瑞典文教學。和聽眾互動的感覺挺特別的,還有人想要跟聽,真是和我開心。不過這幾天的撥音下來,發現我真的不適合當DJ,聲音一點也不吸引人,也沒那麼多話可以說,曾經報了一些瑞典的新聞,然後也說的結結巴巴的,因為新聞稿是英文,我卻要用中文播報,很搞笑,不過也挺好玩的,如果把報新聞的技巧練好也不簡單吧,英文在腦袋裡轉換成中文的速度超快,而且英文的文法和中文又不太一樣,可以這樣播報的強者,就真的不簡單了。不過之後應該是不太會這樣玩了吧,因為大概的運作都知道了,就把他放在腦子裡面當知識吧。但是假如有支持者的話,或許還是會想要繼續,但就希望自己可以玩點好玩的花樣。小結論是我還是寫日誌的好。

這幾天還是熬夜,設計的線上問卷基本上已經沒有問題了,只是有一些匯入匯出的問題很麻煩,這幾天原本預定要做的事情都沒有做,都放在問卷上了,實在是有夠遜。很慶幸自己不是程式設計師,因為會瘋掉,身體會壞掉。不過真的強的人真的很強,我要自己以後在某一個領域也很強,就這樣!我不想當一個刻意的人,但是要當一個不簡單的人,哈哈!

這幾天瑞典刮大風,很多葉子沒有轉黃變紅就掉了,去年的美景今年不再,實在是很可惜,都已經準備好相機想要好好拍照了!

這幾天也在懶惰,沒有去運動,只有美女找我去跳舞的時候才會和他一起去,哈哈,跳舞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