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當然爾還是睡到很晚起床,十點多,突破自己荒唐的紀錄。明天不會了,今天要早點睡覺,明天也還要開會,早睡早起還是比較健康,或許明天六點就起床,哈哈。 

早上去廚房悠閒的吃個早餐,回來寫信給我們department的新headMagnus,跟他還算小小熟,和他說我在這邊學位的事情。他是個很神奇的胖胖人,可能三十多歲了,卻還是單身,似乎隨時坐在電腦前,因為他是唯一個會以神奇速度回Email的人,大概在我信寄給他不到五分鐘,他就回信了,而且屢試不爽,從以前他當我們組的supervisor就是這樣,而且對亞洲的東西很有興趣,所以之前有找我聊過。反正我就是寫信煩他,希望以他的好人身分可以幫我一些忙。

中午的時候,去了一下career service center,就業服務中心,哈哈,真是一個好玩的名字,把我的履歷表帶去請那裡的人幫我看看改改,我不知道那小姐的名字,不過他對我很好,聽我說了很多,也給我很多建議要怎樣改我的履歷表,哪些東西可以丟掉或是移動,還建議我參加seminar,多少可以幫忙我,不管是該如何寫履歷或是要找怎樣的工作,還偷偷用私權幫我一個忙,哈哈,很好笑。

回來之後,很認真的開始和問卷系統奮戰,可能因為昨天弄太久,加減學到點東西,今天重新整理了一次,再把條件式寫好,終於在傍晚六點多,一個完整的問卷出來了,只是放上網又是一件麻煩事,因為現在自己有固定IP,所以目前還是架在我的電腦裡,只是我們這裡好像有限制,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連,快要麻煩死了。不過至少基本的都好了,剩下的再說。

有鑒於自己如此努力的工作,所以犒賞自己一部電影看,叫做The devil wears Prada,穿著Prada的惡魔,大陸翻成時尚女魔頭,很貼切可是很爆笑 XD

之前是有聽人家推薦說很好看,還說值得看兩三遍,我看完之後,確覺得這部片很爛,或許只有其中一段要Andy面對現實,不再是小妹妹了的地方讓我思考了一下之外,剩下對我而言都很無聊。雖然看到網路上很多的討論,卻發覺那些東西都有點垃圾,人生是自己的,要什麼就自己追求,即使繞了一大段路才讓自己走到天堂,也不應該錯過路上的風景,捷徑代表什麼,或許只是錯過的另外一種表象吧。

今天的每日好言:天助自助者!想要什麼,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