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ie 早在Richardparty就口頭邀請我參加holloween party,所以心裡就已經想好要參加了,雖然自己每次都不會收到party的邀請函,都是自己跑去玩,實在是很無法的因為被人家遺忘在mailing list裡,而偏偏大家都用同一份。

早上如同往常的極度晚起床,然後還破紀錄,十一點多,真是敗給我自己,起床去廚房吃東西,帶了自己的履歷表去修改,上次去完辦公室回來都沒有改,今天開始,哪知道一個人正要在那邊安靜吃早餐的時候老人家就出現,雖然他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只是在那邊吃早餐,心情卻覺得,沒什麼交談到,努力的看著我的履歷表,還好依照他的速度很快就離開了。吃飽回房間,開始改自己的履歷表,感覺有很多地方要改,不過再廚房那一段時間倒是真的幫自己有個開頭,否則坐在電腦前也只是不知道要怎樣開始。修改履歷表的過程是邊聊天邊改的,最近的聊天時間增加了,認識了新的朋友還有開使用網路電台,還蠻好玩的,要收山卻又覺得分享是一件還不錯的事,所以常常開著自己的server,哈。修改完大概四點多吧,很累想要睡覺,結果一直沒能睡著,不斷有人來敲門,精神很緊繃,所以反而更累 = =。從床上爬起來肚子餓,跑去煮麵,然後再丟了一大把下去之後才想到nicole叫我不要吃太多,因為nicole做麵包要給我吃,還有等一下去party還有東西,不過丟了就吃了,邊看電影也是吃光光,哈哈,大胖子。六點半開始整裝,在臉上開始塗塗抹抹的,很女生的東西,然後又開始挑衣服穿,後來nicole準備好,先上來找我,我們就開始搞笑,我實在沒有什麼party衣服,還好他來幫我配,所以穿的一身黑,小可愛加上短裙,配上白色皮帶做裝飾,還有聖誕節的一點小惡魔尾巴,穿上高跟鞋,這真的不像我,還有去年買的毛茸茸大衣,挖賽,這真的不是我,不是我!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糟,下了一整天的雨了,出去的時候沒走幾步路就可以感覺絲襪被噴濕了,到了Jennie家真的路上都是積水,很擔心一不小心就遭到攻擊變成落湯雞。

好不容易的找到Jennie家,一開門就被嚇到,Jennie扮成惡魔,他男朋友扮成海盜,還有其他人扮成魔鬼,陰間的將軍,妖魔鬼怪,女巫,日本人,法國人,美國人,奇奇怪怪的樣子一堆,沒想到大家扮的那麼正式,害我們整個就是個遜。不過看到大家很開心,來一個熱情的擁抱,隨後而來的就是一杯血腥馬莉,然後就開始聊天啦,過程不贅述,太累了@@

大概十二點多回家吧,外面還是一樣下著雨,而且超冷,想像穿著短裙高跟鞋在下雨的夜裡走著,真是辛苦,重點是猜猜溫度幾度,七度!!!要死阿,一路上幾乎是邊走邊罵,瑞典的冬天果然來了!

晚上回家洗洗熱水澡,音樂還是如同往常那樣放著,想說這次終於可以換一些比較不同的音樂,因為上次從捷克有帶一片CD回來,就放著,然後po版告訴大家可以連,結果連進來了一些人,在板上開始聊天,結果聊一聊就開始主持啦~而且這一次真的是狂主持,把自己很多想說的話一直說一直說,說瑞典,說旅遊,我下次打算把自己說的話錄下來,這種感覺很特別。有時候總會希望自己的經歷可以告訴些什麼人,可是重複講很累,或是看到別人已經說了就不會想要再說一次,不過也有人鼓勵我多說一點,畢竟有些人還是沒有接收到這樣的訊息吧。所以造成自己昨天很晚睡,而且昨天又是調日光節約的日子,想說已經待到那麼晚了,應該可以看到,結果那時候在找歌,忘記自己想要拍下來,結果就錯過了,真是生氣!無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