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最近的生活超級不正常,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前一陣子是一點睡,後來兩點睡,再來三點睡,最後快要四點,快要爆肝了!不要罵我啦,我知道在做什麼,事情都有原因嘛! 

越來越覺得時間不夠用,假如自己省悟的早一點,把一些願望分享到大學的荒唐時代,或許現在就不會那麼晚睡覺。可是現在越來越覺得時間不夠用了,每次做完一件事,都已經十一點多,還想念個書看個什麼,一下子也跑到凌晨兩三點,然後又很晚起床,是個惡性循環。只有每個星期一三五要開會,八九點就要起床,這對於以前的我,已經是很晚了。

自己很討厭一種感覺,就是起床太陽曬屁股,最近瑞典天氣糟糕到可以,已經快一個禮拜看不見第二天的太陽了,醒來看窗外都黑漆漆的,根本就很難相信線再已經八九點了,當然也不會起床,真是討厭。只是以前看電視威脅人家都說你再吵,就看不見第二天的太陽了,現在想想,我都已經一個禮拜沒看見了,那算什麼,哈,耍白癡!

最近論文的新進展,之前的資料蒐集暫時差不多,星期一的開會就比較有討論的感覺了,把要對市場分析的指標找好,然後一個人寫分析,一個人負責作電話訪問,一個人負責弄問卷系統。而我就是那個寫問卷系統的,沒有點phpSQL的概念,還有一些問卷設計的概念,真的會給氣死,第一個超級晚睡覺的日子,就是因為系統的關係,明明就已經找到整合包WAMP,卻不知道哪裡出問題,裝不起來,在那邊用個老半天,結果第二天別人一教就好了,都是給手冊騙去,明明就什麼都不用改還在那邊講一堆。再來是問卷設計的內容,因為不是直線是的,有的要依照你回答什麼就要跳去哪個問題,這個也很討厭,應該說是我不知道他系統是這樣寫的,所以有些設定錯誤,害我把問題搬來搬去,而介面是用滑鼠點的,搬來搬去很累人,這時候就希望自己可以自己寫程式,copy paste兩三秒搞定!反正就是沒有,所以害我弄到快要四點才睡覺,重點是還沒有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