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星期三上台北之後,星期五又再次上台北,星期四是因為要下來換藥,所以才會這樣上上下下。原本還想說星期五一早就上去,還可以去哪裡玩一下,結果星期五一起床就懶了,睡到九點。

起來之後就想說也不可能先上去了,就乾脆打電話給王小姐說我要去參加交換學生的聚餐,所以十一點半從家裡騎車出發,先去光明新村的郵局把明信片寄了,到歐洲的明信片一張是十二塊錢,一共計了七張,不知道要幾天瑞典那邊才會收到。然後再騎車過去交大,最近的天氣實在是熱到不行,走在外面都覺得快要被烤焦了,而偏偏今天車棚停了很多車,要走更長一段路。其實今天突然想要出現的原因是想要去看看一起去瑞典的大家,至於要過去的學弟妹就是看他們問多少我答多少就是了。只是過程中有一點弄不懂的是那麼好的免費瑞典文課,怎麼大家都不想上阿,八月初或是八月底才過去瑞典。不過我還是堅持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見,早點去早點好,明年六月就會回來,而瑞典的黃金旅遊時間是七八月,件在不早點過去起不是很浪費,台灣不用擔心啦,還會回來的;而瑞典文能學最好阿,過去不單單只是去唸書,對於那邊的風俗民情社會文化都應該要一起了解一下,不然不是很浪費。要玩有的是時間啦,Christmas, Easter還有回來之前,再加上大大小小的放假,夠了啦!想我那時想要多上點瑞典文課都還因為太貴沒有繼續上,而現在學校肯出錢卻又不上,真是無法理解。另外,這次要過去的六個就有兩個是實驗的,有一個學弟我看是眼熟眼熟,學妹我是不很記得,還是等到差不多散會的時候,學妹和我說,"學姊,我和那個學弟也是實驗的!我說,那你認得我喔?學妹說,你就是那個會長嘛,而且我們也是管樂的….”。聽到這裡就差不多知道他們應該都是實驗寶寶了,我上一屆也有,我下一屆也有一個現在在瑞典,現在又有兩個要去,以後說不定年年都會有呢!

傍晚的上台北,原本要和朱大為他們一起上去的,不知道自己在發什麼瘋自己就先上去了。六點半約在台大門口,結果我是第一個出現,有點懷疑是不是自己等錯地方。過一陣子,看到UP和徐世鴻一起出現,好久沒看到他們阿~沒變多少,UP還告訴我他變很胖,根本沒有。台大校門口那邊蚊子超多,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做著等人來,只好站在那邊動來動去。這次要去的餐廳是BONGOS,之前已經去過一次啦,感覺還不錯,可是身在溫州街的小巷子裡,實在很難找,最後還是等到遲到的黃建出現帶大家過去。這次的約是大家亂約的,所以就有人沒被約到,也有些人從新竹中壢上來,或是原本就在台北的,來了十六七人,也算是不小的聚會了。很多人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沒有看過,不管熟不熟,大家碰在一起就有說不完的話,然後笑不停,尤其在朱大為丟出一句驚人之語之後更是好笑,為什麼我交不到女朋友?,難得可以找到個東西好好嗆他。

拍了一些大家在一起的照片,雖然很有特色的口罩把三壘的臉遮了一半,但其實三壘可是大美女,目前身邊的蒼蠅多到可以從台北車站排到淡水了吧。

實在很想卻很難的把大家說的每一句話和每一個笑點記起來,但是開心的是可以馬上update起來很多事情,然後聊聊近況,或許以前把班級打散也是好事,出席的人也不都是來自同一個班,認識的人還比較多。BONGOS給我們的地方還不算小,所以大家坐在一起有點像要聯誼的感覺,而今晚也因為要見到大家,所以穿著比較不同於以前,不過沒有拍照,只有大家的團體照。


晚上和必容一起回家,趕搭十一點的最後一班車,實在是有點吃力,一路的快走害我到車上全身都是汗,不過是好險趕上了,回到家雖然已經十二點多,不過還是挺開心的。再過不久大家出國,到處亂跑,像這樣的聚會不知道還有多少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