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09 日子過真快

好久好久沒有寫日記了,這件事情似乎被我完全遺忘,直至昨天才想起來。這幾天Sandy來訪,我的生活變異不太大,生活主要是論文還有娛樂,看了很多的電影,還有幾個party

先是星期二,十月三號去了威廉學長的房間,因為學長要回家了,大家去他家吵鬧一翻。一起打牌吃東西的感覺真好,難得在一次不是廚房的地方聚餐,很開心,可以和大家這樣聚在一起,希望下次也還可以找到這樣的地方。

星期五,Richard要回德國了,所以在他家有個party,可能是Richardsocial人吧,很多瑞典人都到了,很難得,在那麼多人之下,他居然還可以和我好好聊天,真的是有點神奇。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一開始認為他是自大的人,感覺啦,然後認為德國人都覺得我們是白痴,可能是因為德國人比較高大佑比較少和我們說話吧。但是就在一次的afterwork,因為沒有多少空間,所以大家擠在一起,我也因此有機會和他聊到天,發現他人其實還蠻好的,再加上有一次去只有我們五個人去night club,除了我和他以外都是局內人,所以我們兩個就在旁邊看劇情發展,而他偏偏又和局內人很好,所以他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也告訴我一點,所以那個晚上我們說了不少話。再加上有時候也在一些afterwork碰面,我們打招呼的方式就變的很特別,不知道該怎樣說,有一次的再見方式居然是擁抱,碰額頭再加上貼著臉說話,真害羞,哈哈。不過沒事啦,我們也沒在連絡,只是這一次想說他都要離開了,那就去送他一下就是了。結束之後他們還要去night club,我說我不去,不過他一直把我算進去,在門口要和他說再見他也一直和別人說話,畢竟是social人吧,所以最後沒有最後一個擁抱就離開了。晚上回去的時候天氣很糟下雨,鞋子又濕掉了。走在路上,Take問我明天要不要去他們走廊的corridor party,似乎還不錯有點想去。所以第二天Take再邀的時候,我也去啦,認識了一些鄰居還有泰國人,超多食物,吃到都快要吐了,那泰國人居然還做燒賣,真是超級佩服,重點是很好吃耶,下次有空也來試試看。

而且她們主菜結束還有甜點,真是吃到撐,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多人,似乎大家都邀請好朋友一起來party,所以最後整個廚房爆滿,我也因為喝了酒有點累,就先回家了。

星期天早上做Bagel,下午去Fysiken開卡運動了。上星期五的meeting終於成功和經理聯絡上,所以星期一要和他開skype會。

星期一我們特地在辦公室見面,早上到結果他約下午,這也還好,約定的時間到問他說準備好沒,他說in a minute,然後人就消失了。還我們緊張的要死,想說不會這樣吧,都已經說好了。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去了一間比較安靜的房間,哪知道那邊的收訊很爛,所以不能用網路,後來才又回到比較吵鬧的房間然後上網。只是吵鬧的地方真的吵鬧,所以還是沒有辦法真正好好的開會,最後還是一邊說話一邊打字,然後再寄信給他要一些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