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andy要離開,早上依舊很晚起床,然後牛奶沒了,所以吃別的東西,然後晚點和Nicoleshopping。昨天晚上想說煮好一點的東西給Sandy吃,結果煮出來的東西料還不難吃,可是加上義大利麵就沒什麼味道了,有點可惜。一邊吃著Sandy也邊講著他去冰島的故事,然後美女坐在旁邊寫作業。晚上我們去屋頂,聊很多以前國高中的八卦,好多事情我都不知道或是都忘記了,晚上複習了好多。回到房間裡,Sandy開始幫我剪頭髮,果然厲害,讓我整個人的感覺都變了,鄰居看到也說好看,開心!回到今天下午,莊斐能來把Sandy接去機場,我因為晚上有seminar,所以沒有一起去機場,離開之前,和Sandy有一段特別談話,讓我又開始想一些東西了。果然離開還是會有點難過的,看Sandy都要哭了。我沒有哭,只是在想事情。回去把衣服收一收,房間打掃一下,去晚上的seminar,有關於在瑞典找工作的,我沒有聽完全部,中場休息之前就因為有點類不小心打瞌睡了,後來就直接回家。想去廚房弄個東西吃,意外看到窗外夕陽好漂亮,回房間拿相機去屋頂上拍一拍,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太陽很大,所以上屋頂沒有很冷,看遠處真的漂亮,如果這時候自己在海邊,應該會受不了吧。回到自己走廊遇到帥哥剛跑回來在休息,之後美女也出現了,他們剛剛一起去跑步,一口氣跑十公里耶,美女說他和他爸爸跑的話會跑更多,大概十五公里吧,真是佩服,而且是有速度的跑喔。後來美女先回去洗澡就剩下我和帥哥。意外的,帥哥和我聊很多,先是美女在的時候問我論文的事,然後又告訴我他想要申請去國外當交換學生的事情,想要去美國澳洲或是英國,可以說英文的國家。帥哥成績是還挺不錯的,就是看寫的自傳啥的有沒有辦法打動人心,如果要去的話,會是明年的秋天,這一年,一切的變數會很大,對我而言。就在講話講話之間,發覺自己的英文似乎回來了一點,可以一次講很多東西然後不打結,希望可以繼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